3/12~3/18 報告代禱

信息選讀 申言指引 週訊刊頭

禱告事項

一、 請為 3/10~12 竹苗大專期中特會禱告:
  求主在特會中向人說話,呼召人起來追求祂,並奉獻過團體神人生活。
二、 請為召會恢復實體聚會禱告:
  在後疫情時代,求主保守並加強我們的召會生活,不再受疫情限制,能恢復實體聚會,挨家挨戶常來在一起,同過彼此洗腳,彼此相愛的生活。
三、 為尖石鄉開展代禱:
  請為得著更多向著福音敞開的家,能在尖石鄉建立召會禱告。


報告事項

一、 竹苗負責弟兄交通聚會:
  時間:3/12(日)15:00
  地點:竹北嘉豐會所
二、 竹苗眾召會兒童服事者暨家長成全相調:
  時間:3/18(六)9:00~12:00
  地點:仁愛會所
  請負責弟兄、兒童家長及服事者以及對兒童服事有負擔者參加。當天亦有學齡兒童服事,9:00於仁愛會所集合再帶至東門國小(請家長為兒童備名牌,註明姓名、召會、父母聯絡電話)(詳閱通啟
  報名網址及通啟:jinghan.info/action?id=49
(帳號及密碼:hcch)
三、 竹苗青職聖徒成全預備交通:
  時間:3/18(六)13:30
  地點:仁愛會所二樓
  歡迎所有青職聖徒、相關服事聖徒同來交通,為著進入要來青職聖徒成全的負擔。
  報名網址
四、 全台弟兄事奉成全集調:
  時間:第一梯4/6(四)~4/8(六),第二梯4/9(日)~4/11(二),第三梯4/13(四)~4/15(六)
  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鼓勵報第三梯次)
  請於3/17前至召會人數統計 ─ 報名系統中點此集調名稱。每梯報到為第一天16:00~18:00,18:00開始晚餐,費用;每人1,700元。
  點此詳閱通啟
五、 2022年奉獻證明:
  請聖徒至執事室領取,奉獻憑單流水號編號表本週亦隨週訊發至各區。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