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不用排隊

〔福音單張 62〕

得救不用排隊 得救不用排隊

(點圖放大),取材台灣福音書房福音單張

 隨著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引發了口罩搶購大戰。一瞬間,口罩成了熱門話題,排隊成為街頭即景,「買到口罩沒?」更成為彼此問候的流行語。超商、賣場、藥局,處處可見大排長龍的人群,排隊搶購的民眾不絕於途。只不過排隊還不一定買得到,往往一上架就銷售一空。從排隊搶購,到限購令,乃至於實名制;從買不到口罩,乃至於買不到酒精,除了透露出防疫物資的有限和珍貴,更讓人不禁心羨;如果防疫物資充足夠用,如果不用排隊,不須限量購買,該有多好。

 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親愛的朋友,神愛世人,祂渴望拯救人,不至滅亡。並且神給人的救恩是白白的,一點用不著人的作為,也不需任何花費。主耶穌已經替人完成了救恩,祂出了所有的代價,叫人只要信,就能白白得救。正如以弗所書二章八節說的:「你們得救是靠著恩典,藉著信;這並不是出於你們,乃是神的恩賜。」

 神給人的救恩也是充足夠用,沒有限量。人要接受救恩,就像把空氣吸進來那麼親切便利。羅馬書十章九節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祂從死人中復活,就必得救。」要得著救恩,不用您頂著寒風徹夜排隊,不用您遍處尋求,不用恐慌,也不用焦慮;不論什麼時候,不管您在何處,只要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就必得救。

上一張下一張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