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9 報告代禱

信息選讀 申言指引 週訊刊頭

禱告事項

一、 請為全球及台灣新冠疫情禱告:
  使疫情得控制,弟兄姊妹信心得堅固,召會生活和行動不受打岔影響。
二、 青少年暑期活動:
  竹苗國中暑假特會 7/8(五)~7/10(日)於台中
  高中一週全時間訓練7/17(日)~7/23(六)於科園會所
  竹苗高中暑假特會8/3(三)~8/7(日)鐵路環島暨召會歷史採訪之旅
  請為各項服事安排事宜順利,以及參加的青少年在特會訓練中蒙恩代禱。
三、 尖石鄉開展:
  請為得著更多向著福音敞開的家,能在尖石鄉建立召會禱告。
四、 為病痛聖徒代禱
  512區吳亭瑩姊妹腦膜瘤術後併發多重後遺症,近期已採用幹細胞療法,請為治療有效代禱。


報告事項

一、 新竹市召會親子健康生活園家長座談
  因疫情採線上舉行。
  7/3(日)19:30~21:00,特別邀請到李來安弟兄夫婦一同來與父母們有交通,
  Zoom 網址:https://ppt.cc/foKTGx
二、 新竹市召會夏季錄影訓練:
  各大組錄影訓練:7/22(五)~7/24(日);7/29(五)~7/31(日),白天班7/25(一)~7/28(四),7/30~7/31併入各大組
  禱研背講:7/25(一)~7/30、8/1~8/6
  報名奉獻款:每人600元
  報名截止:7/17
  報名網址:jinghan.info/action?id=46
三、 全台大學院校教職員相調聚會:
  因疫情緣故,原五月舉行延後到8/5~8/7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並延長報名期限至 7/10。已報名繳費者將在特會報到時辦理結算並退差額;若無法參加可填表單申請退費(詳閱通啟
四、 全台路加集調:
  時間:8/20(六)13:00~8/21(日)中午
  地點:中部相調中心
  費用:住宿每人1,400元,學生及兒童、全時間者住宿每人1,000元,不住宿800元。
  歡迎醫療院所及醫學院聖徒及家眷參加
  報名:至7/31截止(詳閱通啟
五、 清大學生中心五樓購置奉獻:
  為因應清大福音工作開展,召會已購置現有清大學生中心(四樓)之正上方五樓,以擴展清大校園及鄰近社區的服事,盛裝主更大的祝福。購屋款連同裝修,預計1,300萬元左右的支出,盼望聖徒們照著主所給的昌盛,為此擺上奉獻並請代禱記念。
六、 顏重恩弟兄與陳恩典姊妹結婚聚會:
  謹訂 7/9(六)15:00 於仁愛會所舉行,Zoom 網址:https://ppt.cc/f1EkQx
七、 蕭煒翰弟兄與段立珩姊妹結婚聚會:
  謹訂7/16(六)15:00 於科園會所舉行,Zoom 網址:https://ppt.cc/f1EkQx
疫情期間,財務奉獻方式:請看細節
請各區負責弟兄將詳細內容傳達於小區群組中。


疫情期間,新竹市召會財務奉獻暫時調整如下:(5/28 更新)

一、 投入奉獻箱
  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內(8:30~17:30)可以將奉獻包直接投入在仁愛會所一樓設置的奉獻箱。該奉獻箱設有每天之安全保管機制,並安排專人定期做開箱服事。
二、 銀行匯款或 ATM 轉帳(非奉獻款請勿匯入)
  
  1. 第一銀行新竹分行(007)
  2. 帳號:301-50-154963
  3.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教會聚會所
  4. 請奉獻人於匯款完成後七日內上網填寫「轉帳匯款奉獻登記表」
    網址:reurl.cc/83lz5R
  5. 需要協助者可電聯執事室(03-5326383 轉 106)
  6. 匯款後未聯絡之奉獻款,將以無記名奉獻方式收入召會經常費專項使用。
三、 郵政劃撥(非奉獻款請勿匯入)
  
  1. 帳號:01368937
  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教會聚會所
  3. 請奉獻人於郵政劃撥單之通訊欄上註明奉獻項目與金額。
  4. 欲開立奉獻證明之奉獻人則另需加註身分證字號。
四、 備註:
  個人包之奉獻可自由採用以上三種方式,並請在奉獻項目上註明為個人包。惟不必提供身份證字號,且召會不開立奉獻證明。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