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7 報告代禱

信息選讀 申言指引 週訊刊頭

禱告事項

一、 請為全球及台灣新冠疫情禱告:
  使疫情得控制,弟兄姊妹信心得堅固,召會生活和行動不受打岔影響。
二、 青年班訓練學員五週福音開展:
  3/29(二)~5/1(日)
  求主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捆綁那壯者,這週再將八個平安之子加給祂的召會。
  求主加強剛得救或剛恢復的新人與聖徒們的交接,使每一位新人都得著合適的牧養,成為常存的果子。
  詳細開展時間地點請點此網址 https://bit.ly/37sQ3aO
三、 高中統測、國中會考代禱:
  高三統測 4/30、5/1 代禱名單:青三區:陳品侑、邱澤暐;青六區:邱懷諾、劉奐廷。
  國三會考 5/21~22 代禱名單:青一區:劉康岑李奕安,曾婕恩、魏芷晴,高穎婕;青二區:黃子蓉;青三區:錢以恩,董憫臻,謝泱庭;青四區:楊祺心;青五區:吳瑄綸、劉申、陶明綸、杜又甯、陳愛新;青六區:蘇欣雅、吳多恩、吳沂霈、鄧安祈青;青七區:嚴伶華、呂楷翎。
四、 為烏克蘭情勢代禱:
  求主管制烏克蘭戰爭的情勢,使當地聖徒的信心得著堅固,召會生活能正常恢復。
五、 為病痛聖徒代禱
  請為512區吳亭瑩姊妹腦膜瘤術後,頭部頭痛狀態和四肢攣縮疼痛狀態加劇中,藥物止痛時間變很短暫,需持續為後續身體恢復代禱。
  請為113區劉瑞秋姊妹換骨髓後的恢復,以及眼球與扁桃腺淋巴癌的治療代禱。


報告事項

一、 竹苗眾召會青年特會:
  時間:7/1(五)~7/3(日)
  地點:杉林溪渡假園區大飯店
  歡迎大專與青職聖徒報名參加
  報名截止:5/22(通啟、報名
二、 美國夏季訓練:
  時間:7/4~7/9
  地點:美國安納翰水流職事站全區舉行
  訓練報名費 6,350元,食宿費 16,000元,機票費約 58,000元
  報名截止:5/3(報名資訊下載
三、 晨興追求進度:
  5/2 開始追求晨興聖言-神在信仰裡的經綸,追求七週(第1~5、7~8週)。
四、 223區徐古玉妹姊妹追念聚會:
  (柯欽仁弟兄的岳母,柯徐爾美姊妹的母親)謹訂 5/6(五)10:00 於仁愛會所舉行,請聖徒們參加扶持。
疫情期間,財務奉獻方式:請看細節
請各區負責弟兄將詳細內容傳達於小區群組中。


疫情期間,新竹市召會財務奉獻暫時調整如下:(5/28 更新)

一、 投入奉獻箱
  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內(8:30~17:30)可以將奉獻包直接投入在仁愛會所一樓設置的奉獻箱。該奉獻箱設有每天之安全保管機制,並安排專人定期做開箱服事。
二、 銀行匯款或 ATM 轉帳(非奉獻款請勿匯入)
  
  1. 第一銀行新竹分行(007)
  2. 帳號:301-50-154963
  3.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教會聚會所
  4. 請奉獻人於匯款完成後七日內上網填寫「轉帳匯款奉獻登記表」
    網址:reurl.cc/83lz5R
  5. 需要協助者可電聯執事室(03-5326383 轉 106)
  6. 匯款後未聯絡之奉獻款,將以無記名奉獻方式收入召會經常費專項使用。
三、 郵政劃撥(非奉獻款請勿匯入)
  
  1. 帳號:01368937
  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省新竹市教會聚會所
  3. 請奉獻人於郵政劃撥單之通訊欄上註明奉獻項目與金額。
  4. 欲開立奉獻證明之奉獻人則另需加註身分證字號。
四、 備註:
  個人包之奉獻可自由採用以上三種方式,並請在奉獻項目上註明為個人包。惟不必提供身份證字號,且召會不開立奉獻證明。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