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追求通啟

2022 上半年新竹市召會新路成全聚會

 在撒母耳記中,大衛預表在苦難中爭戰的基督,亞比該預表在苦難中爭戰的召會;她一直在戰士大衛的身邊,一直跟著大衛作戰。至終,基督這真大衛王,要迎娶那多年與神的仇敵爭戰的得勝者(啟十九7~9、11~16),作祂團體的新婦軍隊,擊敗仇敵並轉移時代帶進國度。

 國度已近,王就要來。在疫情仍然持續的環境下,我們的禱告、傳福音、家聚會、成全人,都是爭戰;我們不應恐懼,反而要為著傳福音、建造召會而爭戰。不僅如此,我們在事奉上也要搆得上今日的真理。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事,乃是為著讓神在我們裡面得著更多的地位,好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使祂的經綸在我們裡面生效。神的經綸就是:神成為人,好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為要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這就是今日的真理,也是神永遠的經綸。

 為著新的一年,召會在神命定之路及真理的進入上能再往前,特別舉辦全召會新路成全的聚會,鼓勵聖徒們一同參加,受主成全。

時間2/19(六)
第一堂:9:00~10:15
第二堂:10:35~11:50
地點仁愛會所
報名為落實相關防疫措施,請聖徒們務必上召會報名系統報名。
報名網址請點此
(帳號及密碼:hcch)
報名截止:2/13(日)


《94-97李常受文集》追求平台的負擔與實行

 何西阿書六章3節:「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祂;祂出現確定如晨光,祂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大地的春雨。」

 為了跟上全臺眾召會一同進入《94-97李常受文集》(共計341篇)追求的負擔和水流,召會建立了追求平台。自2021年11月7日起,每日貼出一篇的進度,預計2022年10月14日完成追求。然而個人追求不易堅定持續,為此,從今年一月一日起,召會特別規劃每天晚上 21:45 利用 Zoom 線上共同追求 15~20 分鐘,視內容長短而定。

 親愛的弟兄姊妹,為著新的一年,願意我們有新的奉獻,「每天」花一點時間進入 Zoom 會議的鏈結一起共讀,出代價買真理。

 腓立比書三章6節:「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

 為著竹市弟兄姊妹有此追求的平台感謝主,也感謝在此平台服事的聖徒們。

上一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