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神願作我生命

〔得救見證 56〕

 28年前我的同學從學期初開始就邀請我參加她們基督徒的聚會,直到學期末我才去,期間我總是以社團活動、考試、...等種種理由拒絕她。我想你們也同樣的拒絕過你身旁帶你來的人,但這些人為什麼鍥而不捨的一直邀請我來呢?他們有業績壓力嗎?還是他們能得到什麼好處?這些人真是很奇怪!

 從我成為基督徒後,直到如今我能見證-從沒後悔過,只覺得得救太晚了。不知你有否想過「人」是怎麼來的?我高中的時候,老師說達爾文進化論-說人是從「猴」進化成「猿」,到「人猿」進化成「人」演化來的,你相信嗎?自然界裡各式各樣的生物供你欣賞,有些還可以食用,這些生物真的是從演化來的嗎?無脊椎動物是背側沒有脊柱的動物,其種類數占動物總種類數的95%,是地球上主要的動物形式。脊椎動物包括魚類、兩棲動物、爬行動物、鳥類和哺乳動物等五大類。無脊椎動物如何演化成脊椎動物,科學家至今沒找到證明。所以達爾文的進化論其正確性在我心裡始終存個大問號?

 先不管人類起源如何,人的一生:小時候讀書,有好的學歷,好的工作,成家立業,一代又一代,所以這世界上缺我一個也沒有太大差別,那我為何要活著?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我心裡存在許多的疑問,想要尋得這些問題的解答。

 當年5月31日我跟同學到了召會之後,他們唱了一首詩歌【你知道你為何被造?有否想過這問題?你的生存有何目的?你今活著何意義!你知道神願作你生命?祂願作你生命,祂願作你生命!你乃是祂所造的器皿,為了裝祂,將祂表明。】歌詞非常感動我,作詩人怎麼知道我心裡的疑問。創世記一章說到神創造諸天與地,有陸地,有海,地裡長出青草、菜蔬、樹木、各從其類。造了太陽和月亮。創造大魚和水中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各樣的飛鳥各從其類。地要有牲畜、爬物、走獸,各從其類。27節神按著自己的形象創造人,乃是按著神的形象創造他;創造他們有男有女。聖經裡有一位神-是偉大的創造主,就是我所有問題的解答。當場弟兄姊妹問我願不願意受浸成為基督徒,當下我立刻答應。這是我信的故事。

 而這些基督徒為何要把福音傳給你呢?福音不是神給你什麼,福音乃是神把祂自己送給你。我們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這是第一次出生;我們從靈而生,這就是第二次的出生。重生的人就進入神的國,成為神的兒女。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有人一生都沒有聽過福音,當然就不可能成為神的兒女。各位朋友,邀請你們來的基督徒,就是希望你們能聽到這個好消息,不用你捐錢做功德修行,只要你願意接受主耶穌做你的生命。

(李吳佳文)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