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榮少年家長受浸見證

 我是亦辰的媽媽,以下是我參與得榮課程及我的受浸見證。

 有一天,我正要外出,看見鄰居賽珍姊妹家開著門,我禮貌性的過去跟她打招呼,也好奇地詢問她家是不是有活動?她告訴我,她家晚上有得榮課程,她邀約我可以去旁聽。因為好奇,晚上我就到了她家,當天講述的是自然界與植物界的奧秘,我聽一聽覺得不錯,就打電話叫孩子一起來上了第一堂課。

 回到家,我還是不大了解得榮少年課程真正所要傳達的訊息是什麼,所以,我就在網上查找了得榮少年基金會,發現得榮少年課程主要是講述生命教育,還會提供願意向學的孩子獎學金,這點深深吸引了我,真的太棒了!我從來不曾跟孩子提過生命的奧妙,希望能透過課程跟孩子一起學習。爾後的每一堂課我都如期陪著我的孩子一起去賽珍姊妹家上課。

 上到了第三堂課那晚,當時我還不是基督徒,因為與賽珍姊妹配搭的基督徒剛好因為加班無法前來,我便主動地跟賽珍姊妹說:那我來幫忙妳好了,我幫忙妳按簡報,我以前在幼兒園教過書,知道怎麼操作。

 那一晚,賽珍姊妹講課,在她講的同時,我因為要顧簡報裡的頁次內容,所以我更認真的去看每一句話、每一段影片,每一處經節,那一晚,是在說媽媽的生產過程,孩子誕生了,看完影片,我瞬間覺得好想哭,好感動,那晚的感觸很深……。在心裡吶喊:這就是我一直要尋找的課程呀!生命的感動不是用三言兩語就能形容,但是,透過得榮課程,能有效的認識自己的價值及反思;家長陪同孩子一起上得榮課,其實也是一種享受。我看見孩子一開始,因為不熟,不敢在課堂上大方的說話,直到現在,可以勇敢的講出自己的想法,可以在課堂上與老師互動,真的感到很開心……。

 在生命教育第七堂課當天,早晨起床時,我突然有個念想-下一步應該是要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吧?但因為沒有人提起,我就想,那就先這樣好了。然而,神奇的事發生了……。當天晚上上課完,賽珍姊妹便告訴我,第八堂課那天會有壯年班來社區傳福音,給祝福喔!詢問我有沒有意願受浸呢?當下我心裡好開心,可是,也有一半擔心,因為我的先生及婆家人都是佛教徒,我害怕做這個決定會衝擊家人間的和諧。但這是我想做的事。在要回家對先生說明我想受浸之前,我因為害怕、擔心,所以我請姊妹們陪著我一起禱告才回家,然而,回到家與先生討論後,先生竟然對我說:妳自己決定吧!可是,他的臉上帶有點不希望……,這讓我又開始在猶豫了……。

 睡前,我還是照習慣聽了生命讀經,因為我每天會照順序在睡前聽取創世記生命讀經。真稀奇!那晚的信息竟然是是藉水得救!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也非常感動。這一切都是主的憐憫及給我的鼓勵吧!賽珍姊妹說:那是主在對妳說話。就是這樣一件件奇妙甜美的事發生了,讓我更相信主耶穌是真神,而祂也愛我,所以才能一次又一次地帶領我經過每一次禱告中的不安。謝謝主讓我接近祂,認識祂,有機會回到祂的懷抱中安心地成長。

 我在今(2023)年4月12日受浸成為基督徒。我要感謝主的安排,讓我了解人無法作主的事,把自己交給祂作主,倚靠祂,學習禱告,讀祂的話……。也感謝一直很照顧、關懷我的賽珍姊妹,也感謝陪伴我一起唱詩歌,一起讀經的活力排弟兄姊妹們,讓我每天都期待追求主的話,希望能用奔跑的速度跟上主的腳步,享受主的恩典與祝福。阿們!

(湖口 范惠敏)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