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壯年班學員得救見證 1

〔得救見證 45〕

 我來自新北市中和區,自幼在一個眷村大家庭長大,很熱鬧。但是我的父母感情不好,常常打打鬧鬧,所以我渴望以後能有個和睦美好的伴侶和家庭。

 我在美國求學5年,休學後和先生相戀7年才結婚。先生是再婚。婚後我在先生自己經營的公司幫忙作出納、簡單的財務管理。但婚姻生活不是很平靜,有許多為難的地方,例如簽過離婚協議書,只是沒有離成,也曾彼此像仇人一樣分房睡。在一次大吵後,我失意的走在路上,感覺無依無靠很孤單,不知道以後的人生該怎麼辦?

 約三16:「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就在那時侯,我遇到母親認識的一位基督徒,來向我傳講主耶穌,讓我的心得安慰。當下我就接受了這位救主。我從水裡受浸上來後,心中感到莫名的平靜。

 隨後我和先生回台北工作、生活。我和先生說到聖經,他回答我說,妳不知道聖經是假的嗎?是歷史書,是人編出來的。但是很奇妙,說歸說,他竟然願意和我去聚會,也答應一位弟兄幾乎天天讀聖經、禱告。逐漸地,我感覺到先生的改變,他的女兒也發覺我們感情變好了。我開始感受到,婚姻生活不再是傷心,反而滿有力量。

 我的母親除了坐輪椅,也得了憂鬱症,還自殺過。我想起有位姊妹陪我讀經,就決定陪同母親天天讀經禱告。那段時間讓我很享受。母親原本怨恨到想殺了父親,後來也選擇原諒了他,甚至還對父親說她愛他;也對我說,她愛我,讓我倍受感動。感謝神,當我將主耶穌接進我的家和心中,我原生的家庭和我的婚姻,都變得圓滿。願你們也能接受這位救主,成為你們的喜樂和滿足。

(壯年班學員 趙榮榮)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