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壯年班學員得救見證 2

〔得救見證 46〕

 我2018年7月1日在韓國得救。我的姊妹信主之後過召會生活,有機會也會分享,她很認真,常常利用福音機播放主的話聽,後來弟兄姊妹也一直來向我傳福音,幾次大陣仗的傳福音我也沒有接受。關鍵的原因就是家族中的長輩曾說,粟家受祝福都是老二,我在家中就是排行老二,我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也都覺得非常滿意。在市場的生意人羨慕的問我,你家是拜什麼的?恰好我家有祖先留下來百餘年的神像,並且有很多人羨慕,我就自認為這樣的我,何需改變我的信仰呢?

 我的妻子信主這十幾年來,拜拜就變成我的事,還要偷偷的拜,怕她生氣,她常說:活人都不顧,顧什麼死人。那時我壓力很大,但是,感謝主奇妙的帶領,幾年前韓國之行,有一群愛主的弟兄姊妹為我禱告爭戰好幾天,當下我覺得很感動,並領會-果子成熟不摘,就會爛掉。我便決定信主,受浸完已是凌晨12:15,也剛好是主日。我早上參加擘餅聚會,下午就在韓國傳馬路福音。一個星期就清除了家中的偶像,之後首次祭祖就禱告主,請主負責,現在我是真自由了,阿利路亞,榮耀歸神!

(壯年班學員 粟三財)


 太十一28:「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在2006.11.25我得救了,感謝主的憐憫,讓我第一次進召會生活就受浸得救,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過的,因為從小跟隨母親拜拜,根本不認識,也沒聽過主耶穌。只因當時我已經走到人生的盡頭,接下來我沒有目標,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就開始懷疑人生,慢慢地就得了憂鬱症。

 信主後,我每天與姊妹們晨興讀主的話,主的話光照醫治了我。例如:主說你要赦免人;太六14:「因為你們若赦免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赦免你們;」赦免就是忘記。主讓我看見,我善良沒有智慧,慢慢我開始學習放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得救後不久,有一天下午接到醫院急診室來電,說我孩子在急診室急救,因騎車與人相撞又發生車禍,救護車載來的肇事者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下,我裡面有聲音說:呼求主名就必得救!我就在我呼求主名三到四聲後,很奇怪,我整個人好像要飛起來,我就跟主說:主阿,不是的,我孩子的事還沒解決,怎可有這樣心情,這時又有話賜給我:基督徒是以基督的平安為仲裁!我回應說:主啊,肯定是平安的。因為從來沒有經歷過,也不知要如何面對對方的父母?心中非常忐忑,所以一直禱告呼求主名。奇妙的是,當我看到她母親時,她母親卻一直向我們說對不起,說女兒不乖與人尬車才發生不幸。這情景讓我感覺真的有神!

 一人得救全家蒙福,主的話是信實的,是活的。加拉太書二章20節:「……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當我與祂連結,祂就擔保我平安喜樂和穩妥,何奇妙,何榮耀,感謝主,榮耀歸神!

(壯年班學員 粟黃秀雲)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