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

〔得救見證 31〕

 我生長於台南傳統的家庭,第一次聽見耶穌基督,是在我大學畢業找工作時。我的姊姊與姊夫對我說:「妳何不向主耶穌禱告,將妳的心事告訴祂?他們就教我,先開口呼求主名,接著就像朋友般的將心事告訴祂。」就在那一天,我第一次開口呼求主名,就將心事一件一件地告訴主耶穌……。過沒幾日,就找到一份工作,薪水竟比我要求的還高,這是我第一次與主接觸,覺得這位神還真是蠻神的,但事後就把祂給忘了。

 在職幾年後,輾轉來到竹科工作。在竹科的工作期間,一路雖順遂,但精神上卻很空虛,漸漸地利用物質需求填補空虛,因此也導致財務缺口愈來愈大。這段期間,只要有人介紹那座廟可以補財庫,我就去。除此之外,還有人說我只要把氣場調好,我的財務狀況就會改善;因此,所有可以讓氣場變好的花費,我是心不疼、手不軟的。當時住的地方不大,卻買了三座大紫晶洞,身上掛著、戴著,懷裡藏著各式各樣的水晶;結果卻是讓財務缺口更大,精神更空虛。

 在工作上,因著能力被賞識,那時,有一票工程師著手要創業,邀請我參加。當時,連創投公司的挹注資金也都談好了。心想,我以後是上市/櫃公司的大股東,所有財務的問題都可迎刃而解了。不料,一夕之間風雲變色,原召集人因其小孩在某一天晚上急病,他整夜都在急診室看顧,讓他決定要以家庭為重,多些時間陪家人,不開公司了。他的這個決定,使得一票人不但開公司的夢碎了,因已辭職,都無法回原公司!

 那時我在新竹並無購屋,所以,只能回台南父母家裡住。「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在台南,姊夫與姊姊有更多機會向我介紹這位主耶穌,告訴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並邀請我這參加星期日的主日聚會。在那次的聚會中,我被一群非常喜樂的弟兄姊妹圍繞,聽了神創造人有三部份-靈、魂、體……以及人生的意義,就是要讓神進到人裡面,作人的內容。會後,他們問我要不要受浸?我那時就好像溺水者在海中抓到浮木般地受浸了。從我的第一次呼求主名到受浸,中間經過了15年,受浸之後,姊姊邀請我每早晨與她晨興,從新約讀到舊約。

 因著長期在竹科的工作環境,習慣了那樣的步調及思考邏輯,對於在台南的生活和工作並不適應,為此迫切向主禱告,主也安排我再次回到竹科工作。

 回到新竹後,也找到新竹召會的弟兄姊妹。除了每日晨興外,也參加各種聚會,緊緊地聯於召會-基督的身體。在這些年日裡,我學習將凡事交託給祂,這使我不僅精神不再空虛,在物質、經濟上也能以自己所有的為足。「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約十三1),這位父神一直愛我們,這愛是愛到底的愛,帶領我們回神的家-召會。

(張鈞皇)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