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不要怕,只要信

〔得救見證 32〕

 剛開始來兒童排是為了帶孩子遠離3C產品,後來有停一陣子,因為與丈夫的婚姻關係即將結束,我面臨很大的壓力。於是我想到區裡每次都帶著笑容,接送我們的正文姊妹,想找她訴苦,正文姊妹與明玲姊妹在仁愛會所聽完我訴苦後,建議我趁當日有福音聚會,也一起跟著受浸。在我面對婚姻問題束手無策時,感謝主,讓我遇見了祂。

 自從受浸以後,每週主日來到區裡聚會,總覺得是天經地義的事,是基督徒該作的事。好像我多了好多家人,讓我感到被愛與關懷。感謝主,我不孤單,不會因為失婚而覺得沒有人愛我,謝謝主愛我。讓我更有勇氣活著。

 當我面對監護權官司的時候,我很難過,但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要怕,只要信。於是每當我信心不足時,我就抬頭望天,告訴自己:「不要怕,只要信」。經過一年不斷的禱告與努力,最後,現在孩子都在我身邊,感謝主,經歷神是加恩加力者。

 在召會裡,我也隨著孩子的年齡來服事兒童主日,這項服事與其說是成全兒童,不如說是成全我個人更適切。在準備資料時,我花費頗多心思,並想著要如何讓兒童能夠簡單吸收;還要向姊妹借筆電,準備投影片,開線上會議室……等,家人都覺得我很用心,甚至以前讀書時都沒有這樣認真。感謝主,讓我學習不少。

 我也是一上講台,就超級容易緊張的人,講話速度會越來越快,但是在召會生活裡,滿了這樣的機會,感謝主,召會生活,對我真是甜美又豐富。

(王玟華)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