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 週訊刊頭〉2022召會蒙恩回顧(一)身體交通、會所購置、鄉鎮開展

信息選讀 申言指引 報告代禱

 每逢歲末年終之際,回首數算主的恩典,真是路滴脂油恩重重,主實在有諸多的恩典與祝福為著新竹召會,先就著「身體交通」、「會所購置」、和「鄉鎮開展」有交通:

一、身體交通

 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今年較少有召會出外訪問與相調,但是仍然能藉著線上的方式被職事的話語來構成,進入水流的負擔及身體的交通。除了冬夏季錄影訓練外,也進入國殤節及感恩節特會信息,甚至北美華語聖徒成全訓練,真是泡透在神聖話語的傳輸和供應中。

 為著加強成全的工作,竹苗配搭服事的弟兄們,調整竹苗週中成全服事,從原本「供應性質」的聚會,改為「操練與訓練性質」的聚會,凡有心參加者,一律經正式報名與編組,並給予學期操練作業與考核評量,盼望在竹苗眾召會中,產生更多受成全的器皿,也能在召會中配搭為著主的行動。在主主宰的環境下,幾乎「所有的聖徒」都被翻動調整,重新操練過召會生活,所有的聖徒們都被煉淨與顯明。投身其中的聖徒確實願意把自己交出來,在讀經心得、操練申言、福音行動、牧養家聚會的實行上,操練照著弟兄們的交通,繳交操練表。召會中必須有一班不是「因風搖動」的人,他們是主剛強的見證人、是柱子、是錫安。

二、清大學生中心五樓及武陵會所的購置

 清華大學及陽明交通大學的校園工作一直都是新竹主要的大學校園服事。藉著多年來的服事配搭,成全出相當多的青年人在各地成為中幹擔負見證,由此可見,弟兄姊妹之家及校園工作的服事及開展極其重要。原有在清華大學對面四樓的空間有限,已不敷使用,因此為著清大校園工作的開展與擴增,購置同棟五樓的空間以加強福音的開展,主所量給超過所求所想,已經順利購置為著校園工作使用,盼能得著更多校園青年人成為主建造的材料。

 新竹市召會八大組於2019年六月由一和二大組合力增出,有六個小區約130位弟兄姊妹。成立後弟兄姊妹們積極傳福音、牧養餵養,將基督供應給人,更多盡神恩典的管家職分。然而每逢開展,由仁愛會所前往八大組開展區域仍有路程往返的不便。我們一直禱告,盼望能有合適的會所,感謝讚美主聽了禱告。使我們以合適的價格購置武陵會所,地點就在八大組區域的中心點-荷蘭村社區,此地是一個大的福音漁場,有兩千多戶,並且已經有一、二十位的弟兄姊妹們居住在此社區中,成為福音的種子。會所涵蓋1樓31坪的店面(靠武陵路)以及165坪的地下室,很適合召會生活的運用。求主帶領召會更往前去!

三、鄉鎮開展—尖石鄉開展                  

 今年竹苗大區著重於峨嵋、尖石、西湖及獅潭等鄉鎮的開展,盼望藉著開展能在當地成立召會,使金燈臺發光照耀。新竹有多位聖徒堅定持續前往尖石鄉配搭開展。尖石共有7村86鄰,人數約為9540人。感謝主的憐憫,藉著得榮少年獎助學金,尖石有了19位的青少年。在7/16得榮獎學金頒發後,藉著持續的家訪看望,還有得榮少年自己邀請同學到關懷站一起讀書,使名單快速增加到了38位,並且有29個敞開的家向我們打開。

 目前週六有五大組聖徒,週週前往關懷站陪同高中生有讀書園及福音家聚會,同時,也在中午用餐後,到得榮少年的家中,拜訪他們的家長。其中,雖多次受疫情的影響,但因著同心合意,看見主不斷地把青少年帶來。9/24在尖石文化館,特別為尖石舉辦了得榮少年說明會,共有21位得榮少年、10位家長參加,藉此把福音供應給他們,經過三個多月的生命課程教育,又增加8位提出獎助學金申請。感謝主,藉著得榮少年基金會,為我們開了敞開的門。求主持續祝福尖石這美地,得著更多常存的果子,早日在尖石建立主恢復的金燈臺。

(高泉豪)

上一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