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國中特會蒙恩見證 2

 在這次特會中,我覺得「活出基督」對我們基督徒而言非常重要。有時在做不太好的事情時,像是欺騙師長,或在聊不恰當的話題時,靈裡總會感到有些罪惡感,覺得沒有真正活出基督,成為祂的複製。常常在各樣的事上,沒有先注意靈裡的感覺;不願意和同學傳福音;多年來,我雖然一再聽見這樣的交通,但都沒有順從。希望我今後可以好好遵循生命的感覺,能真實的把基督活出,實際的操練是:每天能和爸爸多讀一些聖經,奉獻我的零用錢給召會,傳福音給一些同學...等。希望我能更多否認己,好把基督活出來!

(竹東 余宣信)


 在台灣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老人家有一種樂趣,就是看孫子吃她煮的飯。只要孫子吃了她預備的飯菜,她就非常高興。照樣我認為在基督徒生活中也要有一種餓-「主覺得你餓」,神造人之後給的第一個命令便是關於吃,因為神獨一的心意是要人以祂作食物,神看見自己的兒女吃祂作食物,就會非常高興,而我們越吃基督,越享受主,神越得榮耀,撒但也就越蒙羞。約翰六57:「...那吃我的人,也要因我活著。」關於我們需要吃主,沒有什麼比祂的話更清楚,主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我們需要放膽宣告,我應當吃耶穌,吃祂作我的生命樹!

(竹北 潘柏叡)


 第四篇信息說到「成為基督這生命樹的複製而供應生命」,神將祂永遠的生命分賜到我們身上,使我們得著並擁有豐富的生命,我們也可以將這生命流露出來。使人與基督產生聯結,和神接枝在一起。我需要操練為主傳福音,並在每一件事上都讓祂作主;在召會生活中不發肉體,因為這樣會使人的靈死亡;我也要操練在召會中多為主申言、禱告,才能讓永遠的生命流出並分賜給更多人。我在特會中認識了如何吃基督、如何愛主以及如何過基督徒生活;但在生活中,我還需要操練常常為主傳福音,以及在聚會中為主作見證,好讓更多的人可以得著這豐富的生命,將生命供應給基督身體上更多的肢體。

(竹北 何建榮)


 這次的國中特會我聽到了很多關於主的話。第一篇是兩棵樹與兩種生活的原則,我從這篇信息中學習到我需要藉著操練靈、釋放靈享受基督作生命樹,脫離宗教、形式化的召會生活;用靈享受基督,並且認識生命的感覺,學習分辨生命和死亡,學習倚靠主。另外,我也摸著第二篇的要愛主比一切更深,如果不愛主,就會覺得聚會無聊,我只要愛主,並讓主進入我的靈裡面,聚會就會變得滿足,也更加充實。

(青四 李宇凡)


 這一次的特會我很摸著兩處經節。第一處,加二20:「我已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在這裡說到不再是我,不是指替換的生命,而是基督活在保羅裡面,兩者同有一個生命,同過一種生活。

 第二處,林前六17:「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這裡又再次說明了,接枝的生命不是替換的生命,乃是屬人生命與神聖生命的調和。所以我要更多操練讓神進到我的裡面,將我全人充滿,讓我和主一起活在調和的靈裡。

(青七 董襄恆)


 在召會生活裡,我們越享受基督,召會生活就越緊密。而我們要享受基督就必須用起初的愛來愛祂,否則金燈台就要從我們挪去...。所以我要時常回想我是從哪裡墜落的,並悔改認罪,行起初所行的,以恢復起初的愛;脫離對祂的不冷不熱,在與神親密的交通裡,以上好的愛來愛主。我也要在凡事上讓主耶穌居首位,這樣我們就會享受主作我們的生命樹,並作耶穌的見證。我願意奉獻國中三年的時間,交托在主手中,使主作我屬靈的糧食,過一個愛主、在基督裡、倚靠基督,使人受吸引歸向基督的生活。

(青五 彭語新)


 在來特會之前,知道那麼多天不能用手機,不能跟同學聊天,覺得很勉強、有點不情願。但特會有一篇信息讓我很摸著,我們要用起初的愛來愛主,起初的愛就是上好的愛。在召會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愛,無論是神對我們的愛,還是我們對主的愛,都是不可或缺的。什麼時候對主的愛消失,那些聚會、服事、要求,對我們就都是勉強的;就算我們做了,也是出於自己,神也不會歡喜。就像啟示錄二章4節所啟示的,以弗所召會雖然服事、工作一樣都不缺,但他們離棄了起初的愛,神因此責備他們。什麼時候我們對主的愛冷淡了,什麼時候我們在聚會時覺得勉強,我們就應當儆醒,檢視我們與主的光景是否出了問題,以致彼此之間有了帕子。這時要好好向神禱告,讓主來光照,並向神悔改,使我們可以回到起初的愛,繼續的愛神,過召會生活。

(竹南 江詠恩)


 我很寶貝第四篇說:「人要來成為神的複製,使我們成為小生命樹,照著神的心意來供應別人的需要。」剛開始聚會時,我並沒有嘗試去享受神,但感謝主,在午禱時當我用靈去放聲呼喊祂的時候,主就向我顯現,激勵我,使我全人被祂充滿。

 我要奉獻用起初的愛、上好的愛來愛主,使我眼目單一,天天對準主,讓主居首位!「主耶穌!你來破碎我,讓屬靈的生命在我裡面日漸加多,使我被你吸引,時常渴慕禱讀你的話。」

 第二天唱到:「主啊!使我更愛你!」我很受提醒,雖然我們的愛常是軟弱的,無法像馬利亞一樣,但就算我們和彼得一樣只能說:「主,你知道我愛你。」主也會接受。我也很摸著讀經時並不只是隨便吞進去,而是要藉著禱告、禱讀主話,將話消化進我們裡面。我要操練就算在特會結束後,也要每天轉回神的面前,吃主作生命的糧,成為基督的複製!

(青四 黃子欣)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