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國中特會蒙恩見證 1

 約十二24:「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就像弟兄在信息中所說的比喻,當綠豆被種在土裡時,它需要先破碎包在外面的外殼,才能讓苗長出去。這裡的苗是指我們裡面調和的靈,外殼是我們的魂,所以我的魂需要被破碎,讓靈從我裡面釋放出來,這樣主的生命就能流出,結出許多子粒來。我要操練每次聚會唱完詩歌,都要站起來禱讀詩歌一次,用神的話供應生命給別人。

(青一 王聖文)


 第三篇信息說到過基督徒生活成為得勝者的路。神渴望與人建立的關係,乃是與人接枝在一起,而在生機的聯結裡成為一。接枝的生命不是替換的生命,乃是人的生命與神聖的生命相互調和,這樣調和的結果就產出得勝者。實行的方式就是吃基督並享受基督作生命樹,在約翰福音第六章就是說到吃,一開頭說到五餅二魚的神蹟,之後就說到吃主耶穌做生命的糧。五餅二魚的神蹟吸引了許多人跟從物質的事物,但是當主說到要他們吃主耶穌時,他們就開始一個一個的離去,最後就剩下十二個使徒繼續跟從主。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如此,擺在我們前面的就是物質和主耶穌這兩個選擇。這不是說我們不需要物質的事物,而是我們應當憑著吃主耶穌來過生活。

(青一 郭嵩波)


 第一篇說到生命樹表徵三一神具體化身的基督,以食物的型態作人的生命。第二篇則說我們要用起初的愛來愛主,好享受主作生命樹。如果我們要享受基督作生命樹,我們就必須要一直告訴祂:「主耶穌,我愛你。」我們向著主耶穌必須有火熱的愛,讓祂在一切事上居首位,我們就會享受祂作一切。而第三篇說到神渴望與人建立的關係,乃是祂要與人接枝在一起而在生機的聯結裡成為一。神聖的生命和人的生命能接枝在一起,並一同生活。第四篇就是成為基督這生命樹的複製而供應生命。雖然創世記裡,生命樹只有一棵,但是我們得救之時,生命樹就種在我們裡面,長在我們裡面,使我們也成為小生命樹。在第三篇有一句經節我很喜歡,約十五5:「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的,我也住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我應該操練靈住在主裡面,才能常常和主交通,做任何決定,都要問主。

(青一 何承蔚)


 在第一篇信息中提到神要以食物的形態作我們的生命,使我們享受祂並被祂構成,使祂得著榮耀,就是團體的彰顯,因而成就神照著祂永遠經綸之原初的心意。我們不是憑著外面的天然去判斷一件事情,而是先問問主在我裡面的感覺。中午午禱的時候,我很認真的為這件事,以及一些生活上的事向主有深深的悔改,並求主赦免。禱告結束時,滿了安息,得著神的充滿。

 第二篇我很摸著要用起初、上好的愛來愛主。第三篇弟兄說了兩點:1.不該憑自己活著,而是要憑著神在我們裡面的感覺活著。2.不該憑肉體活著,而是要在與主生機的聯結裡過生活。約翰福音六章也告訴我們,不要只是因為物質的享受而跟從主,乃要在乎屬靈的享受。第四篇我很摸著要成為神的複製,弟兄說到,我們要破碎外面天然的生命,才能讓神的生命從裡面流露出來,供應生命給人。我要操練成為供應生命給別人的得勝者!

(青二 吳恩馨)


 這次特會第一篇信息裡提到,我們基督徒的生活是憑著裡面的生命,不是憑著外面是非的標準;我們生活的原則是裡面的,而不是外面的。我做事情常是以外面的標準,用對錯來判斷。但是,我們應當憑著裡面的生命,以生命樹的原則,以裡面的生命作為標準。在每次要上台分享的時候,我都猶豫很久,因為沒有勇氣,也怕說得不好。可是當隊輔姊姊陪著一起禱告、呼求主名後,我就被加強,願意上台了。覺得能夠聽到弟兄姊妹說「阿們」就很開心,也許只是簡單幾句,但心裡卻很喜樂。是主讓我有勇氣上台,我願意接受祂這生命樹作我的標準。

 我也很常沒有摸著,在第三篇時,弟兄說沒摸著可以運用禱告與主接枝、交通,所以個人禱告時我就一直求主給我經歷,讓我能夠摸著祂。在禱讀時,剛好讀到「藉著吃,我們有消化,藉著消化,我們有吸收;藉著吸收,我們得著基督。」這個消化就是禱讀,消化了就得著了這位基督。並且也要一直向主敞開,不論環境如何都對準主,使屬靈的食物在我們裡面暢通無阻。我要操練不被世界影響,脫離天然的自己,完全轉向祂。第四篇弟兄說到,「我們要把外面的殼子打碎,不保留自己,敞開自己,主就進來了!」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喜歡服事者一直管我寫申言稿。可是媽媽告訴我,申言是申言給主聽,跟別人分享,不用太在意。媽媽這一句就是供應我的話。我就敞開自己操練申言,讓主作王掌權,敞開自己說「我願意!」感謝主給我豐富的供應。

(青二 姚曉恩)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