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9

 這次特會因著疫情我們改到線上聚集,但仍有一些弟兄姊妹到會所參加特會,調在一起。特會中說到神的需要是我們要與祂合作,好使祂的旨意得以行在地上,並使祂永遠的定旨得以成就。但我們的眼睛要得開,看見神的受限制。神的受限制是為什麼?因著邪惡生活的麻醉導致我們跟隨這世代一起被墮落,使得我們沒有彰顯神,讓神在我們身上運行。這裡也說到我們該活在召會生活中,是信徒能得救脫離邪惡世代的地方。

 這讓我感受到在召會生活中有兩方面,一方面是牢籠,一方面是最好的娛樂。因為在肉體上,召會生活就是限制人不讓我們得著肉體的享受;但實際上她乃是我們最好的娛樂和享受。就如參加種子訓練和特會,參加前有許多人一直在抱怨為何參加如此痛苦的活動,但一參加之後根本不想讓這特會或種子訓練結束,因為太喜樂了,如此的享受,如此的甜美,在神的家中是如此的快活。

(頭份 詹勝恩)


 這次特會因著疫情的影響而改到線上舉行,但我們愛主的心並沒有受到打岔,在這次的信息中說到:我們必須勝過今天世人生活那麻醉人的影響,也要脫離這彎曲悖謬的世代,做召會的得勝者。腓立比書二章15節:『使你們無可指責、純潔無雜,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做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在其中好像發光肢體顯在世界裡。』

 在學校中會有很多事來絆跌我們,而我們需要在這其中分別出來。我在班上有同學在上課時會把手機拿出來玩,雖然我也有想跟大家一樣,這樣才不會顯得我格格不入,但我要與世人作相反的見證,使我在同學中間為主站住,求主叫我可以時時想到祂,常常回到祂面前。

(頭份 熊立宸)


 第一、三篇信息,說到神需要我們這一班人與他合作,來完成他在地上的旨意;我們需要脫離彎曲悖謬的世代,就需要在召會生活裡,擺上自己的那一份,來建造方舟。現今我們已經得救了,必須憑著信、藉著恩典,來免於永遠的沉淪。第三篇信息非常重要,說到我們要作今時代的撒母耳,成為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也就是我們不顧自己的利益,而只單一的來顧神的權益,並是絕對為著神完成祂的經綸;我們必須從世界中分別出來『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提後二22),願我們都能成為自願奉獻的人,好轉移這個世代。

 已過的學期中,在姊妹之家每天都有規律的晨興與晚禱,使我們在繁忙之中都能釋放出時間給神,在新的學期裡希望能每天花五分鐘的時間與主有個人的交通,也能帶三個人來參加福音聚會、相調,帶人得救,使我能成為自願為神奉獻的拿細耳人,為主所用,阿們。

(頭份 吳乙采)


 第二篇信息說到,我們要天天運用靈,天天在主裡面經營祂的話。有時候主日見證的時候,就會不知道要分享些什麼,感覺有些話是用擠的。雖然在小排中得著供應,但在生活中太鬆就漏掉了,沒有將神的話帶到生活中去經歷、去享受。所以在這裡很提醒我,我們必須在基督裡有勞苦,運用我們的靈將基督的富餘分享、供應給弟兄姊妹。提前四章說到:『要殷勤實行,並要投身其中,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藉著每個人帶著基督的富餘來,彼此堆加,神的生命就在我們中間湧流。感謝神,盼望我能操練時常和神有交通,在每一個處境中去享受、經營祂,並擺上自己的那一份,將基督彼此分享,彼此供應。

(竹南 郭語寧)


 第三篇信息講到看見主的需要。常常我都是被安排到才會起來分享和和申言,但是在第三篇信息中就說到,我們要成為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雖然我覺得我的生命還不夠成熟,時常停留在自己的感覺中。但我要求主吸引我,讓我對祂有更多的經歷,能夠享受祂、摸著祂;將我的需要連於神的需要。就像弟兄所說的,從預備申言開始,我願意奉獻主日早上的時間,先向主有禱告,擺上自己的那一份,把生活中的基督展覽出來。

(苗栗市 王欣悅)


 第二篇說到展覽基督,將基督的豐富和出產分享出來,聚會就像愛筵,每個人在基督身上所摸著的都不一樣,當我們把自己的那一份擺出來,就像把自己最拿手的菜拿出來一樣,與弟兄姊妹們調和在一起,就可以彼此享受基督在我們身上的流通。

 我常常在聚會中摸不著主,但在特會中,弟兄姊妹們的分享、見證,以及海外開展的交通都讓我感覺到神真的存在,聖徒們在國外也可以喜樂的享受基督。

 還有一篇說到禱告就像呼吸,不論我們身在何處都不可以停止呼吸,叫我們不可以停止我們的禱告,我們要不斷的與主有接觸。

(苗栗市 張嘉珍)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