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週中成全訓練蒙恩見證 5

〔交通報導 144〕

 藉著弟兄們在週中成全中對撒母耳記深入淺出的交通,以及實際的經歷分享,使我在追求主的話上,能更深刻的進入。每次看到弟兄們認真充分的預備,並為主說話,內心很得著鼓勵,主得著一班願意出代價追求主話的弟兄們,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所以在主日聚會時也要求自己週週申言,且是有備而來。

 我在十二年前回到主的恢復,每次聽到或看到書上寫「合併」、「基督的三個時期:成肉體、總括與加強」,及一些新文化的新語言,都不是很能領悟。藉著週中成全追求1994~1997李常受文集,我的問題得到了解答。除了每天一篇,新豐和湖口召會在每週三早上還有李常受文集一週七天的追求進度。我們會每人分配一篇事先準備,來在一起就按各篇操練分享,有弟兄會帶領幫助我們進入,真是太豐富了。我們追求完也為海外開展禱告,願主使我們有全地的眼光,加強祂在各地的見證。

 撒下十一記載了大衛放縱的罪。他的臣僕、以色列全軍在戰場上,但大衛仍住在耶路撒冷而且是在臥室裡,後來就放縱肉體,犯了大罪,這應該是我們的警告。當我們在安適的環境中享安逸,很容易被引誘放縱肉體,所以寧願與弟兄姊妹一起穿上軍裝爭戰,使我們蒙保守。身體有開展、出外訪人就配搭進去;願主得著我,一直跟著主恢復的水流往前,不為自己鑿出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天天被主的愛吸引,走享受基督作生命樹的路。

(新豐 彭陳麗珠)


 週中成全第三堂「新路成全」是我最有收獲的課程。當中讓我受益頗多的,是操練1分鐘和3分鐘短講福音,以及要求有開展的行動。這些訓練讓我在傳福音上更長進。

 期初參與了「峨眉開展」,與同伴們一同前往,在配搭的行列中,憑信心與同伴們一起向福音朋友傳講主的話,將主耶穌介紹給人,挨家挨戶叩門,還叩訪到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

 第二次是同著第四組的弟兄姊妹,配搭全時間青年班學員在交大校園裡的開展。當天下著雨,而這些青年的全時間學員個個心思單純,靈裡火熱;堅立主前,無畏風雨;殷勤地在校園裡穿梭尋訪平安之子。雖然路上出現的學生相當少,但是主還是讓我們遇見了一些敞開的青年人,有耐心聽我們傳講1分鐘或3分鐘的福音短講,有些還願意跟著我們的引導呼求主名,真是讚美主!

 這些寶貴經歷造就我日後在參與所在地的召會傳福音時,能盡快進入狀況。在調合的靈裡與同伴們配搭,向人講說福音。晚上一個小時的開展,就可以把握時間向5個人講福音,說見證,帶人呼求主名。「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預備好,……」(提後四2)

 最近疫情吃緊,前段時間又常下暴雨,在路上傳福音實在不容易。感謝主!給了我這3次的配搭傳福音的經歷。讓我在基督的身體中配搭,一次比一次更能操練在靈裡。使徒行傳四章31節「……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溢,放膽講說神的話。」

(寶山 蔡李貴圓)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