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週中成全訓練蒙恩見證 6

〔交通報導 145〕

 我雖蒙恩多年,自詡明白許多的聖經道理,並在2019年6月從台灣福音工作壯年成全班畢業,一畢業就進入壯年班李常受文集研讀的延伸訓練,一刻也不敢懈怠,深恐在主再臨的千年國裡無法與主同王。

 而週中成全班的課程是要求我們延伸班的學員必須要參與的課程,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參加。

 壯年延伸訓練的這三年來,每一期新竹市召會所舉辦的週中成全我都有參加,當然每一次的收穫都不一樣,但在這一期的課程深深的被主摸著。

 我從兩方面來訴說主在我身上的奇妙恩典。第一堂課是聖經真理課程-撒母耳記生命課程,我雖然早已先進入撒母耳記生命讀經,但我們絕對沒有辦法像這些年輕的同工們一樣,研讀得如此的豐富,深入且實際。使我能像海綿一樣吸取其中的真理。我只能說:「主阿!我愛你,愛你的話,我需要更敞開我的心來接受你寶貴的話語。何等需要你智慧和啟示的靈,在我裡面將你的話豐豐富富的藏在我的心裡,刻在我的心版上。」這使我每一堂課都願意進到實體的聚會中,並坐在第一排,竭力接受弟兄們的傳輸,享受屬天的供應,這是何等美的一件事。

 第二,在活力排的課程中,因著要求我們要有1分鐘、3分鐘、10分鐘、30分鐘的錄音短講,這讓我收穫頗多,是我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我願意重新歸零來學習,接受教師的要求。我在其中也享受「人生的奧秘」,一遍一遍的溫習,並講述這些真理,我裡面就被這些真理的話所構成。

 謝謝週中成全,謝謝弟兄們的傳講,也感謝主賜給我樂意的靈,使我藉著課程被帶進實際裡。感謝父神,讚美主!我只有一個禱告,求主再給我更多的時日,讓我能贖回光陰成為主的得勝者,迎接主的歸回!

(寶山 白陳玲敏)


 第九篇的主題是「稍微有一點能力,經常接觸人」。啟示錄三章7~8節說,「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我知道你的行為;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們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主使我們看見,祂是拿著大衛的鑰匙,滿有權柄的一位;祂是那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一位;但祂對最好的召會沒有太多的要求。我們會期望那拔尖的召會,弟兄相愛,非拉鐵非召會,一定大有能力,但情形卻不是這樣。祂只要求稍微有一點能力,遵守了主的話,沒有否認主的名。這使我得安慰。我們大多數人真的愛主並尋求主;但我們不能說我們很有能力,我們都只是稍微有一點能力。

 三年前中彰投召會兒童服事者到竹東相調,交託了一位姊妹,因離開召會一段時間了,嫁給外邦人,來到竹東,當天也有來會所,我有與她交通,也有和姊妹們配搭去看望過她,但她因某事絆跌了,就拒絕我們去看望她。我對她很有負擔,經過她家常常為她禱告,也偶爾在Line上傳一些主的話,關心她。去年五月她突然打Line給我,說要和我晨興,我真是喜出望外,她說因為是線上聚會,所以她可釋放時間,她也參加中午10分鐘的線上讀經,也有上線參加主日聚會,她的兒子兩歲半了,是兒童排的好材料。她婆家的人都未得救,是日後看望的好對象。

 當初晨興時,我也懷疑我有能力餵養她嗎?她大學畢業後有參加全時間訓練,但我只是簡單的陪她晨興,分享晨興內容,她也分享每天早上享受主的話,使她的生活有改變,使她對家人的態度也有不一樣。她說謝謝我願意餵養她,我說我們是彼此餵養,這稍微有一點能力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只要大家都稍微有一點能力,許多軟弱退後的、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都能得著顧惜、得著餵養,回到召會生活。感謝主!

(竹東 高鄧秋香)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