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週中成全訓練蒙恩見證 4

〔交通報導 143〕

 雖然很早就得救,那時候到過建功國小對面的郭師母家聚會,崇仁弟兄,振雄弟兄;清大董弟兄,還有潘平弟兄等都印象深刻。但得救後不久就赴國外工作,離開了帳棚,失去了主的同在,沒有過召會生活。感謝主,經過了一番轉折,神再次向我顯現:我遇到了振雄弟兄和崇仁弟兄,主帶領我回到牧人的帳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週中成全課程,在這之前幾週,也有過一次來到仁愛會所上課,上課時間也是早上九點,因為我參加會議有早到的習慣,尤其是不熟悉停車是否方便,所以我8:30就到會所報到,打擾了還在電話晨興的一位弟兄。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我會等接到弟兄後大約8:45到達會所,剛好夠時間做會前禱告和與主交通。

 課程的第一節課是講撒母耳記,之前雖已讀過一次也自覺有領受到一些啟示,但聽了弟兄們的講解與交通才知道自己的疏漏,忽略了許多重要的經節和隱藏的內在意義,覺得真是受益良多,弟兄們真是花了許多功夫,靈裡參透了神聖的話語和啟示。

 第二節課是當週的晨興聖言禱研背講,帶領弟兄將當週的內容精闢的整理了一番,讓我更容易抓到核心以及參考聖經章節的意義和啟示,對當週晨興主題能在靈裡更深入的體會。

 第三節是活力排的新路實行,從人生的奧秘開始講起,對我而言都是嶄新的生命供應。弟兄以活潑的上課方式搭配學員的實際操練,非常深刻的學習及體驗。我也跟著崇仁弟兄第一次上街頭傳講人生的奧秘,發單張給路人,相信在主的帶領下能遇到平安之子,將我們實際的操練和享受能流露出去。

(潘世嶽)


 參加本次的週中成全覺得非常受供應與幫助:

 一、雖然撒母耳記已經讀過許多次,但是這次聽弟兄們的交通與看弟兄們的綱要,覺得弟兄們實在花了許多功夫與尋求,把這卷書的重點與負擔整理得非常好,負擔傳輸也非常有亮光與供應。實在是謝謝弟兄們!

 二、對於禱研背講的一部分,雖然每天自己並與弟兄們有晨興,自己也花了一點時間研討,但每次跟著弟兄們的帶領禱研,總是有另一方面的看見,而且對信息有了更深的進入。

 三、對於神命定之路的成全與操練實行,覺得帶領弟兄負擔傳輸與教導實行非常生動活潑,而且弟兄姊妹的見證也非常激勵人,讓許多從來沒有出去傳過福音的弟兄姊妹都能出去操練個人接觸傳福音。

(李崇仁)


 這學期參加週中成全訓練,最蒙恩的點在於活力伴的實行配搭,感謝主!能在身體的禱告交通中有份於峨眉配搭開展行動,真的非常喜樂!

 記得開展的當天雖然天氣悶熱,然後又遇見蚊子大軍,可是弟兄姊妹們卻是在喜樂的靈裡傳福音!沿路我們禱告交通,一面調靈也調心,主也加強了我們內裡的人,使我們靈裡剛強,一家一家的叩門,一點也不害怕。

 羅馬書十章15節:『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感謝主,在身體配搭傳福音,我漸漸學習並操練習慣被拒絕卻仍然喜樂且滿了平安,覺得愈傳愈喜樂,能向人講說基督就愈覺得滿足。

 謝謝週中成全訓練,讓我操練活力伴的配搭實行,能有峨眉開展傳福音的機會!

(新豐 王淑芬)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