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豐 及蒙恩見證 3

〔交通報導 116〕

 感謝主!藉著這次的開展,弟兄們在前頭帶領、呼召,讓我有機會在身體的配搭中行動。一開始覺得自己在體力上有些搆不上,無法常常前去配搭,但是藉著與學員們的禱告並禱讀主話,使下沉的靈再被挑旺起來,尤其是受到學員們愛主奉獻的心志所感動!主的愛也催逼我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將自己奉獻給主,有分於主的行動。

 在配搭傳福音上,十分珍賞每位學員剛強壯膽的靈,熟練真誠的傳福音,我也蒙光照,在平時需要加強真理的裝備,要認真而迫切的前去結果子;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在配搭叩門的部分我也有不少的學習操練,尤其是在寒冷下雨的晚上配搭叩門,讓我經歷到「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腓四13)感謝主,領悟到需要治死自己的魂生命來跟從主。

 在開展行程中我們遇見疫情爆發,藉著身體的交通,使我有了第一次接待聖徒的機會。有三位姊妹安排接待在我家,能與姊妹們一同晨禱與晚禱。每天我們利用往返會所的時間,在車上禱告、交通、分享見證,我們同進同出如同一個身體的行動;過程中雖會疲憊卻滿了喜樂與實際。我們也和學員一同配搭牧養,無論是線上和實體都形成一組一組的活力伴來牧養小羊。

 在牧養上,我也從學員們的身上學習利用新文化、新語言來關心小羊與福音朋友,藉著學習,自己也被調整,面對牧養的交接比較不害怕、緊張。願主加強我們更多與主是一,如同乳母顧惜自己的孩子一樣來餵養主的羊,走神命定之路,使這些小羊成為召會中常存的果子。

(王淑芬)


 五週的開展期間,我看見學員們將自己擺在身體裡,竭力在福音的傳揚及後續牧養上信心的榜樣。從一開始剛來到新豐,學員們對這地居民的福音開展充滿積極和新鮮的感覺,不論是馬路福音還是叩門,一天三個時段竭力的傳揚;到第三週因長時間的勞苦,又碰到疫情的攪擾,學員們一面疲累、擔心,但一面更積極的在身體裡禱告與回訪;過程中看見他們對主的信心,也看見他們在人、在福音上的竭力。

 在交接上,學員們也非常的積極。與社區聖徒有交通並分配交接人位,抓緊機會邀約小羊有家聚會與聚集,並藉這樣的機會認識社區的聖徒,建立後續的家聚會時間。

 藉著學員們這五週的勞苦,建立了福音及初信牧養的模型。雖然學員們離開了,但我們依舊操練與聖徒配搭,在線上與福音朋友及新人有持續的關心與家聚會的實行。不是我們能,乃是因為一再的連於基督自己,我們才能如約翰十五章5節所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的,我也住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

(曾珮馨)


 我今年元月14日受浸得救,是家中第一個基督徒。從我得救之後,我的想法及生活開始有明顯的改變,當我遇到傷心難過或是困難,疑惑時,我就會呼求主的名與主交通,就會得到從神而來的平安。我的父母也支持我參加聚會活動,每次的聚會使我在召會中更多的認識這位主耶穌。得救後的心情常是平安喜樂;弟兄姊妹給予我祝福,使我在召會中充滿愛、充滿光。我喜歡與弟兄姊妹相處,讓我拋開一切的煩惱;也喜歡來到召會團體生活,姊妹們會幫我代禱,使我有倚靠。這幾週下來的聚會,使我心中多了許多愛,一天一天的累積,讓我更親近主;從我內心深處感謝主,使我享受神,充滿神的力量;讚美主,我願意一生為主而活,榮耀歸主。

(徐瑛采)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