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烏克蘭 ─ 基輔聖徒的見證分享

〔交通報導 117〕

 親愛的聖徒們,我在我的更新中分享到,我覺得這是一段非常特別的時間,主耶和華得著了一班人清楚並認識且能夠與基督一起有分祂地上的喜悅,並勝過環境,摸到那看不見的範圍,進而有禱告。近日留在基輔會所的聖徒們接到很多在天然裡關心他們的聖徒們的信息和電話,他們也被他們的焦慮和恐懼所影響。他們希望留在會所的聖徒,快離開基輔以逃避要來可能的死亡和屠殺。但每次想到這一點,他們一致覺得這並不是主所要作的事。漸漸的留在會所的聖徒覺得基輔是因他們而站立。當他們告訴我這事時,我的靈在翻滾。感謝主對於願意為主的利益冒險的聖徒。願主在我們所有人中恢復這樣的靈。

 以下是一位留在基輔會所兄弟的見證:

 我想分享我個人的經歷。每天我們都有三次來在一起禱告,我們為主的心意禱告,而不是為哪一個國家贏得勝利禱告。在一開始我常覺得害怕,我也迷失在所聽到的各種新聞和消息。第一天在這裡的生活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我們無法正常睡覺,我們聽到炸彈的強烈爆炸。我試著禱告並呼求主名,不過並沒有幫助。但當在會所的弟兄姊妹開始聚集而有禱告時,這真的幫助了我,不因一切外面情況而憂慮。感謝神,有時甚至忘了戰事正在進行,我們只覺得這是一個有三十五人參加的聚會。經過了幾天的聚會和禱告,有一天我醒來,覺得非常沮喪,沒有意願去參加聚會!我錯過了兩場聚會(早上和下午),也因為這樣,其他聖徒沒有吉他伴奏唱詩(我在聚會中服事吉他伴奏)我感到真的非常糟糕,我跟一位弟兄交通說我不想唱詩或禱告,我沒有力量作這件事。他的回答拯救了我,他說 :「如果你沒有力量來做這件事,就不要做,不過整個基督的身體現在都正在為你代禱,我摸著他們為我的代禱,稍後我感到安慰並經歷恩典臨到了我,開始有渴望參加聚會。

 目前我的弟弟在哈爾科夫服役(他19歲,他的名字是Ilya),我的家人和我很擔心他。我們每天都為他禱告,一切似乎都很好。但昨天凌晨兩點,他寫信息告訴我,說這個城市正遭到嚴重的火炮和飛彈攻擊,我非常震驚和絕望。我開始向主祈禱,主向我表明祂的憐憫並來就我。我可以見證在那一刻我與主乃是一靈。我開始呼求主名一段時間,主向我展示了祂擁有的所有權能也屬於我,我了解到我現在需要對撒但說一篇信息。我的話是這樣:撒但現在聽我說,我知道你已經被擊敗了,我知道你沒有權利做你想做的事,耶和華已經擊敗了你,我有權能,我有主,和主的血,我有一個武器對抗你,現在我禁止你攻擊這個地方和我弟兄,所有的導彈在那裡飛但它們都不會擊中,你沒有權利做主不想要的事,現在就取去你和你的力量。在這個禱告之後,我整個人感到完全平靜與平安。幾分鐘後,即使在我的心思裡,我也有完全的平安。我有完全的平安,滿足,我沒有疑惑,因為我認識主的話。早上,我弟弟來信息說一切都很好,他們繼續堅持下去。

 我也想說許多聖徒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沒有離開基輔,當我們有機會時卻沒有離開這個城市,他們經常發信息或有人致電我們,我不會稱他們是引起恐慌的人,但我會問他們一個問題:弟兄姊妹,你為什麼恐慌?操練並運用你的靈!我們在這個會所的所有人都有平安。弟兄們有一種感覺,因為我們在這裡,因為這一點,基輔尚未被佔領!

 如果你問我要禱告什麼,我要求請代禱保護我們的心思,情感。撒但現在也在加強的運作,請代禱主加強我們並繼續在今天護衛我們。為那些現在在前線的弟兄禱告,也使他們的家人有平安。求主指教我們如何禱告,更深的認識。我經常不知道如何禱告或要說什麼,我只有安靜並對聖徒的禱告說阿們,我們不要忘記我們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我們要與頭有交通,在祂的禱告中禱告,當我正寫這封信時,我聽到了空襲的警報,但我裡面有平安,我很高興我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都不由自主地加速長大了。主!我們愛你!謝謝你,我們是你計畫的一部分,現在我們是宇宙的中心!不論是撒但或是邪靈,沒有什麼可以把我們從對你的享受帶走!甚至叫我們與你更接近,我們希望更活你,以便我們可以享受你,你可以享受我們!

(Peter W)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