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豐開展報導及蒙恩見證 2

〔交通報導 115〕

 原本聽到有九位學員前來新豐開展,並要與我們同住在明新學生中心,原本以為一兩週就吃不消了,這次竟然要來五週,於是第一週我基本上都躲起來,想說是他們來開展,不是我說要開展。第一週沒結果子,第二週我感受到學員們內心的壓力與不安的情緒。有一次晚上的叩門,他們邀請我一起去,因為有一組需要一位弟兄,記得那天氣溫很低,開展過程很喜樂。第二週後,開始陸陸續續結出果子。這就應驗羅馬書十章15節:「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就是這種美麗的光景。之後我就一直與學員有配搭,傳福音、陪談、家聚會等等。

 再者,我沒有晨興很久了,有一次鼓起勇氣找學員教我個人晨興。學員們早上5點半鬧鐘就響了,但我6點才起來。有一位弟兄教我先呼求5分鐘主耶穌,然後可以禱讀經節或唱詩歌。這樣的過程中,我似乎能理解為什麼有些弟兄姊妹,可以跟主那麼的親近。晚上10點15分他們會開始晚禱,發現這種禱告是互相的禱告,而且禱告得很貼切。後來自己也跟他們有一起的禱告,有時還會一起唱詩歌,這真是美麗的光景。

 感謝主,這次配搭很喜樂,也看到他們有受過訓練的差異,覺得自己像是沒受過訓練的平民一般,很難為主所用。這使我也興起想要參加訓練的念頭,我願意奉獻一年參加全時間訓練,如同和受恩教士說過的,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

(楊培鈞)


 感謝主,藉著這次學員到新豐連續五週的開展,看見學員們在生活中的操練,性格、真理非常的豐富,每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是呼求主名與晨興,再來運動,也會真理追求與禱告、定時打掃環境,是個很好的榜樣。因著平時工作忙碌與真理裝備不足就會軟弱下沉,導致沒辦法配搭福音行動,但主給我一處經節,以賽亞書六章8節:「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主的話讓我願意再次更新奉獻,不是要我做什麼,乃是將自己獻給主,也給我看見這福音不是只有學員們爭戰,而是召會中的眾肢體都該一同有分的屬靈爭戰。

 主在約翰福音第廿一章三次囑咐彼得餵養、牧養主的羊。學員們回去後,本地召會聖徒一同的拿起負擔牧養得救的小羊。我也配搭牧養了幾位初信者,過程中看見牧養是不容易的事情,不能只有屬靈的餵養,也需要人性的顧惜;有時因著忙碌,忘記小羊,有時勞累就會想要改天,但主的生命已經在我裡面活,所以當我有這些念頭的時候,裡面就會有個聲音說:「你確定你要改天嗎?如果失去了主寶愛珍貴的羊怎麼辦?」感謝主,藉著主的提醒以及環境需要,我開始更多將自己擺上,利用下班或者有時間的時候,操練傳訊息關心小羊,與小羊分享讀些主的話。我並不是要特意做什麼,乃是簡單的讓主在我們中間建造。感謝主,願主能夠得著我在牧養與福音上更多經歷到主的豐富,使他們能在生命裡長大成為常存的果子。

(梁智凱)


 感謝神主宰的安排,使全時間學員在新豐有五週的開展。第一週配搭開展沒有帶人得救,心裡有點為學員們擔心,在禱告中主光照我,看見這開展是新豐鄉召會的使命,不只是學員們的事,需要更積極的配搭代禱。此後就和學員們有更緊密的配搭交通,經歷一同經過生產之苦及結果子的喜樂。

 很寶貝在配搭中學習了對人熱切。不論對方反應如何,用滿滿的笑容回應;不輕易放棄人,只要不拒絕,都是再接觸的對象;一班人陪談福音,另一班人爭戰為人提名禱告,同心合意帶下主的祝福;把握黃金時間,積極邀約家聚會;學習線上問候關心,使用小貼圖,使年輕人更樂於有回應;不看外面環境(最後一週疫情爆發),乃是安靜聽主的說話,抓住機會與主合作。

 腓二章13節說:「因為乃是神為著祂的美意,在你們裡面運行,使你們立志並行事。」這樣的召會生活是榮耀的,使我們的眼目不再只注視自己的難處或生活瑣事,我們能夠被拔高,天天和三一神有聯結,與弟兄姊妹一同寫這神聖的歷史,為著成就祂的旨意,滿足祂心頭的渴望。

(彭陳麗珠)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