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週訊刊頭〉2022上半年召會往前方向(八)受成全與成全人 ─ 相調的實行

信息選讀 申言指引 報告代禱

 已過的兩週,我們已經看到相調的意義與相調的目的,認識相調對於建造基督的身體是何等的重要。我們今天回顧這關鍵的異象看見之後,求主帶領我們走上相調之具體實行之路。

相調的意義

 乃是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那些在生命上被成全,而作地方召會之代表(如同耶路撒冷內的錫安)並活基督身體之實際的神人的生機建造。也就是神人聯結相調,活出一個團體的神人。

相調的目的

 乃是要將我們眾人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基督的身體,就是召會。神渴望將一切神重生的兒女建造在一起,在基督裡成為一。因此,我們該在我們的地方上被聚集在一起,成為眾地方召會。而眾地方召會乃該聯結調和為一,作基督宇宙的身體之見證與彰顯。

相調的實行

天天禱告讀經享受主,渴慕與基督有生機的聯結

 神經綸的目標,乃是基督的身體;而基督身體的實際,就是神人聯結,與基督是一的團體神人生活。為此,我們個人首先必須作一個與神有生機聯結的人,天天渴慕聯於基督這真葡萄樹,得著豐富的生命供應。我們個人必須與主建立私下情深密切的關係,聯於主這活水的源頭,就有平安喜樂的穩妥與把握。求主天天加深我們對祂的渴慕,藉著禱告、讀經、享受主,被主的生命供應所充滿,進而湧流出主的生命活水。

作活力人與活力伴一起湧流基督

 除了我們個人享受主之外,我們還要作活力人,尋找我們的活力伴,建立活力排。與活力伴常常聯絡配搭,有晨興、有活力,傳福音、看望牧養人,隨時隨處湧流基督,也享受彼此的牧養,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

參加訓練特會 ─ 受成全得裝備為著善工

 基督身體的實際,如同耶路撒冷內華美的錫安高峰,是一班得成全之神人的團體神人生活。為此,我們要渴慕被成全。而受成全絕佳之路,就是參加召會各樣的成全聚會與訓練特會。特別是一年七次的訓練特會,讓我們不僅得著紮實的聖經真理裝備,更帶我們進入主在今時代對我們的說話之中,讓我們投入新約職事的聖靈水流之中。求主賜給我們對這分的職事話語有長久且新鮮活潑的渴慕!

與眾召會相調 ─ 認識寶愛並建造基督的身體

 為了建造基督的身體,讓基督宇宙的獨一的身體得著彰顯,我們還要走出去與弟兄姊妹相調,與眾召會相調,將我們調成「一個細麵調油的餅」。林前十章17節說:「因著只有一個餅,我們雖多,還是一個身體,因我們都分受這一個餅。」所以,我們要帶著滿溢之基督生命的活水出去相調。我們所在的小區不僅要走出去與別的小區相調,也要跨大組相調,也要到竹縣以及苗栗縣市與眾召會相調,也關心峨嵋鄉、五峰鄉、尖石鄉等地的福音開展與建立金燈台的行動。甚至與弟兄姊妹一起向主許心願,勇敢的向主要,能出國與全地眾召會相調,彼此湧流基督,供應基督,建造基督的身體,迎接主的回來,完成神永遠的經綸!阿們!

(廖述濤)

上一期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