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8

 第二篇信息說到「要在靈與真實裡敬拜」。其實在靈裡敬拜是很容易的,只要轉向主,自己的靈預備好,就可以在靈裡敬拜了。那到底什麼是真實呢?舊約有說到要把自己出產上好的十分之一獻給主;在新約就是我們要對主有主觀的經歷。信息說到「雖然我們需要經營這地,好生產基督,我們需要領悟,不是我們生產基督,乃是基督藉著我們的勞苦,在我們裡面生產祂自己」,講到勞苦,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經歷基督。怎麼經歷呢?例如在日常生活中與別人爭吵之後,我們可以轉向主,在靈裡呼求「哦!主耶穌」,這使我們轉向主而主觀經歷祂,我們就可以把這經歷帶到召會與弟兄姊妹分享,這就成了我們的富餘。

(關西 林澤泉)


 第一篇的信息中,我很摸著神創造我們時就已經賜給我們權柄了,要使我們來管治地,征服神的仇敵。如今我們活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中,就必須勝過麻醉人的生活。麻醉人的生活會使我們沒有感覺,所以我們應當時常活在召會生活中,這召會生活就是今日的方舟,使我們脫離邪惡的世代。如今召會這方舟還在建造,我們需要學習挪亞一家對神的堅定,不被世界所影響,彼此在基督裡供應生命。我希望我能為今日方舟的建造,時常與主合作,應付祂今時代的需要。

(頭份 廖以諾)


 這次特會主題是如何應付神的需要,我們必需對神的需要有領悟。很摸著怎麼做正確的基督徒,什麼才是正常的召會生活,這需要操練天天享受基督這美地上豐富的出產。

 美地的出產都是豫表基督,要得著出產的路,是在基督身上勞苦並與聖靈合作,憑基督而活;操練天天運用靈,在靈裡行事為人,且對基督有經歷;不是單單是為著自己,乃是要靠神勝過一切屬世的事物。我們若是一直經營基督、供應基督、應用基督,在心思上就有豐富的材料,預備好作基督豐富的展覽,求主也讓我分別寒假的時間與主有親密的交通。

 我是學校籃球隊的一員,這學期我很經歷主的帶領。原本我是住校,但是疫情過後,教練也換人,我開始思考,若是我再不認真讀書,我很可能只會些許的籃球技術,但是卻不知讀書的重要,於是我要進入正當的召會生活,就是將自己更新奉獻,我要以召會聚會最為優先,與弟兄姊妹一同建造方舟,因此,我鼓起勇氣向教練請假,因為特會第二天,籃球隊要去學校幫忙。感謝主,有心就有路(媽媽說若是不能請假,她出面幫我請假),教練馬上就答應我,還跟我說,籃球不能當飯吃。還好我這次參加了特會,能脫離彎曲悖謬的世代。阿利路亞,願每次的聚會,我都可以參加,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頭份 陳立)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比較摸著的是禱告。因為在這次的特會中有提到「神在今時代的需要」,但我平時都只有為自己禱告,而忽略了神的需要。在特會中得知神居然也是會受限制的(高中特會手冊第 6 頁),所以在特會中很訝異,而在特會後讀到週訊第 1006 篇的部分內容,讀到神在祂的工作裡,有一個最大的需要,就是需要人的合作(週訊 1006 第 1 頁)。我平常都只是為了自己的需要,例如:找東西、考試等等。卻很少為神的需要禱告,希望未來可以更多的為神的需要禱告,阿們。

(頭份 詹信恩)


 特會信息說到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與神所賜的同伴,就是「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在身體裡並為著身體竭力追求基督。這句話告訴我們需要逃避青年的私慾,但是現在跟本不可能不碰到手機、電視及電腦等這些東西,所以我們需要逃,逃離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在身體裡,並為著身體竭力追求基督。所以我們需操練常常的轉回到靈裡,與同伴配搭並向主禱告,才能逃離青年人的私慾。

(頭份 陳柏宇)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