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7

 弟兄講「我們要逃避青年人私慾」的「逃」。在特會中有說:不要愛世界,不要愛這屬地的事物。但是“不愛是不可能的”,我們更不可能與“世界”正面對決,因為我們絕對會輸。我們能做的只有「逃」。我們要逃到召會中,召會就像我們的避風港,甚至會讓我們忘記這屬地的事物。

 弟兄也有講到在訓練的時候想滑手機,之前在東馬及一週訓練的時候,第一天難免捨不得手邊的手機,但幾天過去了,沒有手機,我們仍是喜樂的。我們也要運用我們的靈向主禱告,操練顧到神的需要,不僅是為著自己,要將自己的需要聯於神,自願成為拿細耳人,從世俗分別出來並成為見證。

(芎林 萬旭玲)


 我很摸著第一篇信息中弟兄說的,我們常常被世界麻醉,沒感覺了,像世人一樣心思被充滿,導致沒有辦法繼續愛主,對主沒有感覺了,這就是在傷害自己的屬靈生命,我們需要將自己看得清明適度。這很點醒我,我平常長時間在世界中,只有主日聚會與小排,放了寒假後更是只在主日聚會與主有交通。漸漸的我發現,我的心變得剛硬,裡面對主好像越來越沒有感覺,很軟弱,因為沒有神的同在。我們靠著自己真的很難勝過誘惑,所以需要更多向主禱告,分別出專特的時間來與主交通,並且為著神的心意而禱告,主啊,我願意操練將自己擺上,回應你在地上的需要。

(芎林 陳沛慈)


 我覺需要操練向神奉獻自己。因為我向主奉獻時,常感覺不到像得著世俗的東西一樣快樂,但很多弟兄卻因為向神奉獻而得到無限的喜樂。

(竹東 許丞廷)


 感謝主!我摸著第三篇講到拿細耳人的願;有四點:1、淡酒濃酒都不喝;2、不可剃頭;3、不可接觸死亡;4、不可接觸屬地的享樂。其中特別蒙光照的是不可剃頭,就是不可棄絕主的主權,絕對順從,沒有自己的想法,接受主作王。

 主光照我常是看別人,雖然有時主在我裡面催促,但因著看別人有沒有操練,所以就膽怯、不順從。看見撒母耳絕對順從的榜樣後,我要操練不論服事者或同伴的光景,率先主動的操練,叫人不小看我年輕,向主活。撒上十六7『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很寶貝撒母耳是個自願奉獻的人;在海外開展的分享中,也看見這樣的榜樣。雖然我也有心願海外開展,但也很被提醒,不是到了海外才開展,乃是要在現在的所在地就開展,也為著將來能海外開展預備。

(竹東 鄭映璇)


 第三篇信息中弟兄說到,我們應當做一個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把自己奉獻給主,好讓主來成全並製作我們。說起來容易,但我覺得很難作到,因為我連分別時間出來禱告都不穩定。昨天午禱也提到,需要有定時的禱告,禱告就是要呼吸神,要把屬自己的東西都呼出去,而把神和神的一切都吸進來。

 我就連要撥出晨興和晚禱的時間也覺得捨不得,從信息裡面我看到,我們若沒有與主交通,就無法在聚會中擺上最好的,也分享不出我們在何事上經歷主,沒有神我們什麼都沒辦法作,所以我應該靠著主來實行,好好的分別時間,使自己脫離那悖逆的環境,轉回到靈中,好好與主交通。

(關西 龍渝晴)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