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6

 第二篇信息「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好得著出產並在召會中展覽基督」。這裡說到以色列人進入並據有迦南地,需要經營美地,而信息又說到每天早晨我們需要禱告,並將自己奉獻給主,在祂身上勞苦經營,好經歷祂並享受祂。所以我應該要奉獻出我的時間,持續的晨興晚禱,好經營那包羅萬有的基督。

(竹北 蘇得人)


 我們要在基督上勞苦,早上起來晨興,在學校向同學傳福音。我們要做拿細耳人不受世界影響。這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不容易做到的。所以我需要在這事上來經歷主。像但以理一樣不受世界攪擾,以他為榜樣。

(竹北 林家新)


 我摸著神是靈,我們回到靈裡享受祂是最方便的事,就像呼吸空氣一樣,而我們需要每天專一的劃出時間來呼求主,摸著神,我們天天運用靈,在基督裡行事為人,就會對基督有經歷。

(竹北 邱宣喬)


 第二篇信息說要每天經營基督,好得著出產並在聚會中展覽基督,擺上自己的一份,而不是只等著別人分享。

 主日時,我常常覺得沒什麼經歷能分享,希望別人能先講而不要輪到我。這是因為平常我很少回轉向主,總是等到事情往不好的方向發展才想到要禱告。

 前幾天我為了趕美術學習歷程,拒絕媽媽邀我一起家聚會,她叫我為交作業禱告,我也有點敷衍,結果下載檔案時出了問題,但因為時間緊迫只能交錯誤的格式,繳交期限過後發現這樣有可能會零分,我才轉向主尋求幫助。即便我是如此不堪,主仍然憐憫我,隔天老師竟同意讓我重新繳交作業。以後我要時時轉向主,操練靈,每天有禱告的習慣,才能天天經歷基督的豐富並有富餘可以展覽供應。

(竹北 劉慕妮)


 我摸著午禱的時候讀的材料:要有定時的禱告。在我以前的舊觀念裡,如果有人在做事的時候還是會邊忙邊禱告,就會被稱許是個隨時隨地都在禱告的敬虔聖徒。但這篇信息讓我看到,我們不僅是要在每一處境下與神禱告,我們更是要空出一些時間,不做別的事,專專為著禱告。我常常把時間花在沒有用的事上,卻在禱告時間一心二用,嘴裡說著阿們,手裡卻在忙別的事。很寶貝這是我需要去看見並實行的操練:應當擺上一些時間分別給神,並把這段時間視為一天中最重要的。

(竹北 陳慕柔)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