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5

 這次特會,因為種種原因,每個人的聚會方式都有所不同,有人是在實體,有人在線上。我在線上一直遇到網路的問題,一直斷線。我們剛好讀到了一篇信息是說要花時間在禱告上,於是我就藉著禱告把網路修好了!何等喜樂,感謝主,讓我有了不一樣的經歷,體會到了"禱告會帶來意外的恩典"。

(青六 王香晴)


 雖然我沒有報名特會,但是因為這次特會改成線上,讓我後來可以跟弟兄姊妹一同享受主。因週六下午有事沒有參加,而且週日一開始不想要留下來跟他們一起參加特會,但是我突然想到要聽到主的聲音,需要將自己奉獻給主,尊重每一個聚會,所以我就留下來和他們一起參加特會,剛好與這一次信息說到:作神轉移時代的青年人甘願為神奉獻一樣。

(青六 邱懷諾)


 我很摸著「在基督身上勞苦,得著基督的富餘」。我們都必須學習如何運用我們的靈供應基督,應用基督,跟別人分享基督。但是即便我們會運用我們的靈,我們手中卻可能沒有出於基督的東西。所以我們在平時就要時常經歷神,憑基督而活,天天運用靈。就是在基督身上勞苦,我們才能得著基督的富餘,才有東西供應人。

 我平常都只有在聚會或小排時才會操練靈,其他時間都不會想到主或向祂禱告。有時一整天都不會想到神,一個禮拜跟主交通的時間真的很少,以至於少數操練靈的時間也有點變成形式上的操練,對主並沒有享受。所以我要操練在平常多向主禱告操練靈,讓我有主作我的裝備,也能夠向別人傳福音供應別人。

(青七 董慰晨)


 我們聚集不只是展覽神所給我們的基督,也是展覽我們所出產的基督。我們已經進入美地–基督,在這肥美的土地上,我們若不在其上經營、耕種,就沒有出產給我們經歷並享受,也無法在聚會中供應弟兄姊妹。而這就需要我們付代價,基督才能藉著我們的勞苦,在我們靈裡面生產祂自己。信息選讀說到,這勞苦可以是早起,花時間與主同在,禱告、操練運用我們的靈;我要向主奉獻,在寒假有一個晨晨復興的生活,早晨就來向主禱告,目的是要在祂身上勞苦經營,好經歷並享受祂,以致能夠在聚會中展覽基督。

(青七 呂預新)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的信息是第三篇信息–作今時代的撒母耳,成為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

 其中有兩個點最使我蒙光照。首先,神用來轉移時代的人並非如以利一般的祭司,乃是撒母耳一般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並且他乃是奉獻自己到一個地步,他所思念的就是神所思念的,他所求的就是神所要的。我時常在聚會中只要服事者沒有要求就打混摸魚,可能整場聚會都不願意操練,落入己的私慾而不願將自己獻給神。這篇信息很提醒我,能為神所用的器皿乃是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願意將自己全然擺上且毫無保留。主,我願將自己權人奉獻給你,將屬世的眷戀與己的意念放在一旁,在聚會中主動操練成為一個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最終能完成祂的經綸。

 其次,摸著的點是為自己的亨通、健康、事業,卻沒顧到神權益的禱告乃是僭用神。在以往的聚會中,弟兄也曾鼓勵我們,在禱告的事上操練不是為自己求,乃是為神的權益來禱告。但這篇信息告訴我們,沒有顧到神權益的禱告便是在僭用神,是得罪神的禱告。這使我回想起自己以往的禱告時常是為自己的需要求,而忽略主所要的。求主帶領我,使我的禱告乃是合神心意的禱告。

(青八 彭承業)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