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4

 以色列人在與非利士人爭戰時,迷信約櫃卻沒有尋求神。由此可見他們不關心神的經綸,而是只顧自己的利益、安全,更是僭用神。

 對應到生活中,我正如這些以色列人,在考試前夕,向神尋求有好的表現,但實際上是一種僭用神的行為,完全沒有顧慮到神的經綸。為此,我需要向神悔改,使我不再只關心自身利益,而能顧到神在地上的權益。此外,我也明白自己需要成為拿細耳人,分別歸給神,絕對順服神的權柄。為此我願意奉獻自己,在下學期的通勤時間,向神有些禱告與交通,完全交託給主,更是不憑己意。

(青三 吳雲瓏)


 特會信息說到我們要有個人的經營,並且在團體中展覽基督。在信息中,許多弟兄們都是有個人的晨興晚禱,甚至在主日前有與主個人交通的時間,才能在這樣的特會中供應基督。因著自己最近沒有晨興晚禱生活,盼主加恩加力,使我能享受主話,在聚會中也能夠供應基督。

(青三 劉庭聿)


 在這次特會中,我最摸著的是撒母耳乃是自願奉獻的人,對神絕對,且徹底的成為聖別,向神忠信,照著神行,沒有別的思想,希望我也可以成為轉移時代的人,向神絕對,讓神得著憑藉得以轉移時代。

(青三 宋愛恩)


 這次特會由於是半線上的方式,不像以往那麼多人,身邊也多是熟悉的同伴,於是我就有些鬆懈,只要一休息就開始放空自己,聽信息時也不是那麼認真,但是在第三篇信息中我很得開啟,神所需要的青年人是能轉移時代的人,願意奉獻,且向著神認真的人,才能成為他的器皿建造他的召會。我要奉獻每天睡前向神有個人的禱告,與祂有親密的交通,成為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

(青三 許瑗)


 第二篇「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好得著出產並在召會中展覽基督」。我們如同以色列人已經出了埃及,進了美地。但是當我們住在美地上,若不經營,美地不只沒有出產,還會變成荒地。當我們來在一起展覽時,就沒有什麼可擺上的。

 有時候我甚至成了偷竊的人,從弟兄姊妹的分享中東拿一點,西取一些,再用一些華麗的詞藻包裝,但是我自己的基督卻像是凍土一樣,沒有出產,不能住人。

 我們經營基督時,就是來操練我們的靈,從各方面經歷基督的闊長高深,我們所經歷的這些豐富,就成為我們帶到召會中獻給神的禮物。我要操練每天早晨醒來先向主禱告,並享受主作我一天的力量,使我日復一日能從基督這美地上得著經歷,得著享受,也能有出產供應弟兄姊妹。

(青四 馬心樂)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