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3

 特會中說到,我們的禱告要摸著神的心意,而不是為自己求什麼,應該要順著神的意思,如同拿細耳人一樣,完全照著神的意思,而不照著我們的意思。信息中也有講到一個事例,就是以色列人要去攻打非利士人,但屢屢無法取勝,因此他們就擅自將神的約櫃抬出去,以為這樣就能得勝,結果仍然輸了。這個事例就很提醒我,不可以照著自己的意思,而要照著神的經綸。

(青三 熊家昀)


 要作今時代的撒母耳 ── 自願奉獻的人,讓神憑著我們在地上行動,轉移時代。在日常生活中,我常是一個不願奉獻的人,都要別人強迫才會去聚會。這裡讓我看見了撒母耳甘心奉獻的榜樣,也求主能保守我有一個奉獻的心,能夠和其他弟兄姊妹一同轉移這個世代。

(青三 郭宇祥)


 召會生活在於天天運用我們的靈和在基督裡行事為人。舉一個例子,一個人若是來到了召會中,卻不用靈開口享受神,那麼,他和沒來聚會的人的差別,可能就只是多了一些存在感而已。

 這次特會,對這點真的感觸很深,因為在聽信息的時候,我多半時間都是腦袋放空,呆坐在螢幕前,或者是在夢中與主相見,真是十分的虧欠!本次的主題是應付神的需要和神恢復中當前的需要,這讓我領悟,若是要成為主所要的人,就必須在基督的事上勞苦,得著從祂來的富餘。

(青三 梁曙恩)


 神是一直行動的神,但祂必須得著祂時代的憑藉。我們對神必須是有時代價值的人,所以我們不能輕看自己,也不能覺得自己還年幼,我們乃是要作與神合作的人。要常常操練靈、禱告、養成讀經的習慣,使自己能夠享受主話,對祂有主觀的認識,能夠真實地經歷主,使我成為一個真實奉獻給主的人,與同伴一起配搭建造基督身體,作神轉移時代的青年人。

(青三 楊謹徽)


 經營、經歷、出產基督的關鍵,在於「操練我們的靈」,羅八4:「使律法義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這次特會特別有感覺,實體聚會因為疫情改為線上,有很大的失落感,特會前靈很下沉。但特會中弟兄說,來到特會,我們的心就當向著主敞開,並「願意」操練我們的靈。因此我向主有個心志,既然已經分別時間參加特會,不要讓時間白白過去,主啊!我願意在你身上花費,也渴慕被你得著!

 第二篇信息:需要在「每一處境」經歷基督、尋求基督並享受基督。每一處境不是在特定的時候,例如晨興或晚禱讀經時才接觸主,而是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能夠對基督有個人且主觀的經歷,讓神的話成為我們環境中的供應,經歷基督該是我們的生活!因為我們住在主裡面,若離了主,我們就不能作什麼。盼望我們都能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維持與主的交通。

(青三 莊濰瑄)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