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2

 第一篇信息中有說到我們要建造方舟並進入方舟脫離這彎曲悖謬的世代,而蓋方舟需要我們擺上自己。我也很摸著第三篇的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將自己完全分別給神。

 我很久沒有去主日了,但這次的特會司琴不知道為什麼有排我服事。一開始練的詩歌是「人人要出所多瑪」,每次練琴的時候就很受提醒,主光照我應該要出所多瑪,逃避青年人的私慾。並在午禱的時候主也提醒我,要更多在身體中樂意的擺上自己那一份。

(青二 胡弈婕)


 從第一篇信息,我看到神需要我們與祂合作,為神恢復地。因此我開始這樣禱告:「主啊!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提到要這樣禱告,這處經節我也讀過很多次,但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禱告。

 這篇信息也很提醒我,主來臨前的光景,像挪亞日子的光景一樣,世人被世界麻醉,所以我們需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試誘。」今天在地上只有彎曲悖謬的世代和作基督團體彰顯的召會,要脫離彎曲悖謬的世代就要進入召會生活。願主藉著召會生活逐步變化我,使我成為神無瑕疵的兒女。

(青一 陳慕昕)


 我最摸著的是第一篇神在今時代的需要。說到主來臨前的光景,要像挪亞日子的光景一樣,那時候挪亞對人說洪水要來了,但一天兩天過去了,日子並沒有什麼改變,所以人們就繼續過著屬世的生活,但當洪水來時,就隨著彎曲悖謬的世代一起終結。

 現今的生活也是這樣,當服事者說主要來了,我們可能會儆醒一兩天,但當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就越來越被麻醉,不管是手機、考試、生活都跟以前沒什麼兩樣;對真理越來越沒有感覺,像主沒有要來一樣。如此,當主來的時候就沒有分於得勝者的被提,而是隨著這世代過去。所以我要做個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我要奉獻我的寒假生活,希望在寒假中,可以持續過著儆醒的生活,不被世界霸佔,感謝主。

(青二 李成恩)

上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