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高中寒假特會分享 1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的是現在到處都是撒但的誘惑,比如3C產品、學校的課業等等,但是我們若是一心尋求主、轉向神,接觸這些事物時就不會被控制,反而能看出這是屬世的誘惑,並一心一意的愛主。

(青一 蕭信)


 這次特會中我摸著第一篇所提到的召會生活是今日的方舟。現今我們所處的世界充滿著誘惑,身邊的同學、朋友常常都在分享世界上的事,一不小心就會隨著外邦的潮流而離主越來越遠,然而補充本537中有一句話很提醒我「全心建造方舟,不浪費任何的時候」,我應該要活在召會中,脫離彎曲悖謬的時代,作基督團體的彰顯。

(青一 劉康平)


 第三篇信息中,弟兄說到我們的禱告是要為著神的。有許多基督徒的禱告其實是在僭用神,他們為自己的事業、健康和家庭禱告,卻沒有想到神的經綸。這就讓我想到我平時的禱告,不論是為了成績、天氣或是未來出路,好像都是為了自己的權益。但是這對於神而言,實在是無用的禱告;因為這只是為了我自己,而沒能與神的經綸發生關聯。求主寶血遮蓋,叫我能操練先與祂有親密的交通後,才有合乎祂心意的禱告,能與神的行動相匹配。

(青一 王柔靜)


 第三篇信息講到我們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神所賜的同伴,就是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在身體裡並為著身體竭力追求基督,為著召會生活過聖別的生活。」

 上了高中以後我沉迷在世界當中,主日聚會出現的頻率變少了,讀到這篇信息我很蒙光照,也很懷念之前在東馬和同伴時時聯於主、追求主的時光;很佩服自己當時能兩個禮拜沒有手機在身邊,現在的我肯定做不到,但是求主加強我,讓我不要愛世界,不要被世界霸佔,時時轉回靈中,對神有享受,過聖別的生活。

(青二 吳翊甄)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