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壯年成全班訓練蒙恩見證 5

〔交通報導 112〕

 歌羅西書三章16節:「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裡面,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主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祂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來參訓以前,我對於屬靈書報的追求,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很難完成一本又一本書的閱讀。進入壯年班,藉著教師的教導,開啟了我的屬靈胃口。有輔訓的鼓勵,並在身體裡同伴的邀約下,在暑假期間完成了十本書報的追求,包括: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正常基督徒的生活、包羅萬有的基督……等。此外,在這段期間,我每天讀二十章聖經,也將聖經讀了一遍。這些追求使我得著了壯年班書卷獎的獎勵。得到書卷獎原來是一件不可能達成的任務,但是在訓練裡與弟兄們一同追求,使我看見追求真理也需要在身體的一裡一同操練。因著訓練中所得的真理裝備,我週末在頭份召會餵養聖徒和服事上,也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使我重新渴慕追求真理。畢業後,我願意繼續參加壯年班的延伸訓練,贖回光陰,學習真理,把基督供應給人,建造基督的身體。

(頭份 林壯烈)


 哥林多後書三章16節:「但他們的心幾時轉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參訓前,我雖然都正常聚會,但生活充滿思慮煩擾,身體也軟弱,召會生活有心無力。真不知如何藉著禱告,除去帕子,心轉向神。

 來到壯年班,禱告的時間比以前多。每天早晨5點半有晨禱,下午2點20有午禱。我在這裡開始了個人定時禱告的操練。剛開始操練時,覺得時間真是漫長,只好藉著呼求主名、為聖徒代禱、唱詩歌,來填滿這十五分鐘。但是經過一週一週的操練,我漸漸摸著了主。我改變禱告內容,不再是一直向主求討,而是花時間接觸主、珍賞祂、感謝祂,與祂像朋友一般地談話,並且為著我所關心的聖徒讚美。終於我嚐到與主個人禱告的甜美!

 現在,即使週末回家,不在訓練中心,我也能守住個人的定時禱告。就像大衛在詩篇二十七篇所說的:「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每一次禱告之後,我都能經歷:「座前小逗留,喜樂已難言。」我參加訓練後,與台北的聖徒們交通,分享在壯年班的生活。她們說,我變得很有活力,滿有能量,好像在放光。我自己也覺得,許多以前的思慮煩惱,不知不覺都卸下了。整個人明亮起來,清爽多了!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我願意繼續操練自己,在美地上享受基督、經營基督、得著基督、供應基督,成為基督身體上活而盡功用的肢體。

(三義 湯卉榛)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