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壯年成全班訓練蒙恩見證 3

〔交通報導 110〕

 彼得前書一章2節:「就是照著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那靈得聖別,以致順從耶穌基督,並蒙祂血所灑的人:願恩典與平安,繁增的歸與你們。」我以前在召會生活中,從來沒想過要參加訓練,也不清楚壯年班是怎麼回事。但是日子飛逝,孩子們一個個長大,主也大大方方答應了我所許的三個願,讓我實在沒有理由再閃躲。我終於在2020年春天報名參訓。

 開訓後,預訓課程讓我大得開啟。接著一週週的各種課程:三一神、神的經綸、神命定之路、性格與配搭、福音成全……,簡直讓我大開眼界。還有詩歌練唱,小組禱研背講、書報追求,我們天天泡透在屬天的「靈、話、唱、禱」裡。每天的日子,在地如同在天。連同伴們偶然有摩擦,也是神安排的課程之一,叫我們操練各種屬靈功課。我原本想,如果不適應,就趕快閃人。沒想到訓練生活讓我喜歡到不行,週週都迫不及待趕快回訓練中心。

 2020年夏天,我認真操練了二個月,操練簿寫得滿滿的,等著秋季班開訓。但是開訓前幾天,我弟兄賣了房子,買了新房。交代我處理各種搬遷事務後,他就飛回蘇州去工作。在萬般不捨之下,我只好倉促辦理休訓。

 休訓這一年,我順服主量給我的環境,並且照著訓練過聖別生活。今年秋季班,我申請復訓,我盼望作一個敞開的器皿,讓神繼續製作我。這一個學期,我每次上課都覺得是神親自在說話,我何等寶貝這失而又得的蒙恩機會;我常常在課堂上被感動到淚流不止,我何等享受這生命園子的活水供應;我再一次活在學員和輔訓的環繞裡,我何等珍賞這燦爛雲彩的激勵引導。

 感謝主成全了我!我願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向祂求問。並且全心全魂全心思並全力,愛祂事奉祂!

(寶山 蔡李貴圓)


 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9節:「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主耶穌已將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賜給了我們,叫我們傳福音給外邦人,使他們成為國度的子民,好在這地上,建立祂的國,就是召會。

 在參訓前,我的召會生活只有例行公式性的聚會,雖然常有福音行動,但因為沒有負擔,也沒有被真理構成,總是躲在老練聖徒的背後。進入壯年班,經過教師的授課與每週福音開展操練的實行,使我在傳福音的事上不再膽怯,能用神的話對人傳講福音。在一次的福音叩門行動中,遇見一位婦人在照顧受傷的哥哥,我向他們講說:「神願意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沒想到他們竟然回答說:年輕時曾聽過福音,他們也樂意受浸歸向主。感謝主!我經歷聖靈引導,為祂尋回迷羊。現在,我常與聖徒們配搭,每週挨家挨戶叩門、傳福音、看望並餵養聖徒,實行神命定之路,真是喜樂。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我願意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實行生、養、教、建,建造召會,榮耀歸給神。

(通霄 彭賢隆)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