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壯年成全班訓練蒙恩見證 2

〔交通報導 109〕

 以弗所書六章18節:「時時在靈裡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參訓前,我只在一個小區或大組服事,缺乏對基督身體的看見和託付,所以對禱告就沒有好的操練與特別的負擔。來到壯年班,不僅接受完整的真理課程訓練,更看見來自各地聖徒屬靈的豐富與榜樣,這實在擴大我的眼目。

 藉著在壯年班每日晨禱、午禱建立,使我漸漸知道主的心意和目的是什麼,我為此禱告、尋求,願我的禱告更能摸著主的心意,並能與主同心、同工往前。訓練期間,我一直為某個學校代禱,希望有更多弟兄願意入住弟兄之家接受成全,且有專責的服事者。主實在是信實的,祂聽了我的禱告。這學期這一個弟兄之家多了兩位弟兄入住,主也差派了服事者顧到學生的需要。

 我很寶貝在訓練中,藉著每日晨禱、午禱,與祂交通,享受祂的同在。回到新竹後,當負責弟兄的姊妹邀約我加入大組姊妹禱告群組,一起有分召會行動的禱告,我立即說阿們!同時,在家庭生活方面也建立了與弟兄一起禱告的生活。

 感謝壯年班的訓練,藉著禱告的建立,擴大我的度量與看見。求主繼續憐憫與帶領,使我堅定持續的操練在禱告中與主的行動配合。

(新竹 陳楊淑蓉)


 羅馬書十二章11節:「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參訓前,召會生活過久了,總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不是主話語中的啟示亮光漸漸微弱,就是生命長大的速度遲緩下來。整個人變得老舊,服事也失了味道,冷淡退後。

 感謝主!把我帶到壯年班接受祂的重新製作。藉著每天課堂上教師強大的真理輸供,並規律的過團體的神人生活,不僅使我在事奉的異象上一再的被拔高、加強,也使我愛主、事奉主的心志再被挑旺。所以週末回到新竹,無論大小聚會,我都會主動申言,把訓練所得的豐富供應給家人和弟兄姊妹;更與活力同伴配搭傳福音、牧養聖徒,竭力的有分召會中的事奉。

 感謝主!謝謝壯年班訓練的成全,我要不斷的吃主喝主呼吸主,直到全人被祂構成,不斷的被主更新,在調和的靈裡,殷勤、火熱的服事祂的召會。

(新竹 王弘宗)


 啟示錄二一章10節:「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給我看。」新耶路撒冷是神在人身上之目的的終極完成。過去我對新耶路撒冷的異象沒有主觀的認識,雖然知道這座城是屬靈的,但是每次讀啟示錄時,都不知不覺摻雜著屬地的觀點,將新耶路撒冷的長寬高尺寸,金、珍珠、寶石等材料,當作是物質的。彷彿這座城對我是外面客觀的存在。

 在壯年班訓練中,有一天我和弟兄們一起禱研背講新耶路撒冷課程綱要。當我用靈禱讀到「使徒們生活與工作的最高點乃是新耶路撒冷-神永遠經綸終極的目標,使徒們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的結構、裝備與供應」時,我裡面突然被開啟,亮光伴隨著眼淚而來,瞬間拔高我的看見。原來新耶路撒冷就是我存在的惟一終極並且是最高的目標。這一個亮光把我在召會生活中所受的帶領凸顯出一個主軸出來。當我住留在基督的死裡,享受基督復活的生命,帶人得救進入神的家,我就成為新耶路撒冷的珍珠門。所以,新耶路撒冷是我日常生活中可以經歷、活出並作出的。現在我認識了新耶路撒冷是聖經中神的建造的終極完成,它也是我的存在並正在受成全的目的。

 感謝壯年班的成全,幫助我在真理上的裝備有突破、有經歷。我願意在真理的裝備上繼續受操練,使我成為在神經綸裡有時代價值的人。

(新竹 楊濬哲)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