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2

〔交通報導 99〕

 多年前我因為兒子在召會生活經歷了不平等的對待,他至今仍未恢復正常的召會生活。我因此非常難過,不知如何往前;然而,主藉著一個有活力的人,使我得到牧養和釋放。

 羅八26:「況且,那靈也照樣幫同擔負我們的軟弱;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那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們代求。」因著為難的光景,那段日子我每天都以淚洗面地哭到主面前,求問主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不知道該如何與主沒有間隔,與弟兄姊妹沒有間隔的享受所謂的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

 讚美主,主的確是擔當我們軟弱的那一位,在我徬徨又無助的時候,一對和我以前在台北一會所配搭的夫妻,突然搬到楊梅。當姊妹到學校來看我時,我真是欣喜若狂,似乎終於有個除了主耶穌以外,可以傾訴的對象。但當我得知他們家的狀況後,我突然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他們家的環境比我為難多了。

 奇妙的主,差派了一個得勝又剛強的姊妹來扶持我。她藉著每天到學校接小孩時,繞過來看我,不管我的情形是如何,姊妹一句閒話都沒有,每次都用一節經節帶進禱告,持續了一個月左右;姊妹約我一起配搭,去牧養半年前帶得救的兩位家長。藉著週週牧養,使我漸漸忘記了以前的傷痛。後來召會帶領五年讀生命讀經一遍,姊妹也鼓勵我一同進入,每週可以找個時間彼此分享。就這樣不斷地操練,我又重新成了一個有活力的人。雖然難處還在,但主的恩典夠我用。所以主告訴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羅八28:「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愛神使我們體貼神的心意,並且願意與他配合。神作工需要我們配合,而我們的配合,證實我們是按神旨意被召的人。今天主仍然在呼召我們要成為得勝者,也要成為活力人。我們每一位都必須領頭做有活力的人,願意天天更新奉獻給主的人,我也願持續操練敞開自己,過彼此代禱、相顧、牧養的召會生活,感謝主。

(竹縣 馮陳秀英)


 回顧今年參加週中成全訓練第一期時,我還聽不懂甚麼是神的經綸,也不知道如何禱告、享受主的話。在第二期的訓練時,因著希伯來書的開啟,使我領悟我無法憑著自己,來明白或實行神的旨意。神的旨意乃是要我們享受基督,使我們得以享受並有分於祂作我的一切。我也必須看見,基督已經除去我的罪,罪的問題已經一次永遠的解決了。罪既已成為過去,成為歷史,我就無需再受罪的攪擾了。我需要憑信接受這福音的話,憑信得著神,憑信進入那安息,憑信承受應許。我需要將起初的確信堅守到底,以十分確信的信來進入至聖所,完全進入新約的時代。我也需要為得著賞賜,在苦難中憑信而活,憑著信得著我的魂。

 因為信心不是起始於我們,乃是起始於祂。信心就是基督自己,是基督自己在我裡面,非常主觀的替我們相信。一旦基督在我們裡面起始了這信,祂就不會棄而不理我們,反而要完全完成並成全這信心。基督這信的成分,乃是藉著生命之靈的律,灌注到我們裡面。我越讓生命之律在我裡面運行,就越能相信。

 今天在召會生活中,我需要與代求的基督合作,這靈現今正在將祂自己,分賜到我裡面,以完成神新造的工作。而我現今正憑著信心接受祂不斷的傳輸。

 在第三堂中活力排的成全中,我操練與曾師母和郭師母學習,我感覺成長很多。寶貝在召會生活中實行活力排的目的,乃是為著召會的擴增、成全與建造。

(竹縣 李嘉莉)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