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3

〔交通報導 100〕

 週中成全訓練幫助我,不僅得著滿滿的供應,更激勵我擺上自己的那一分,願意受操練,實行「生、養、教、建」得成全,使我有喜樂的召會生活。

 寶貝在聖經研讀的課程中,主藉著希伯來書光照我時常是老舊的,需要一再的「過河」,除去我的天然與老舊。「過河」是將我們引進至聖所,而這至聖所是在那裡呢?一面是在諸天之上,一面也在我們靈裡。在我們靈與諸天之間,有一道天梯,就是人子基督;祂把我們的靈聯於天,也把天帶到我們靈裡。在此我們有伯特利,就是神的家、神的居所。藉著這樣的研讀,使我有新的啟示與亮光。看見我若要進入新時代,就必須學習新語言,並被新文化構成,得以豫備新婦,好迎接主的回來。

 而在第二堂課裡,我們進入當週晨興聖言,操練禱研背講,學習講說新語言,並被新文化構成。最摸著我的是第七週,我們需要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好得著出產,在召會中展覽基督,並得著基督的富餘帶到召會聚會中,而團體的敬拜我們的父神。我們需要看見,神要以色列人來在一起敬拜時,不能空手,並且到指定的地方、合一的立場,將他們在美地上經營拔尖的富餘獻上給神,以此敬拜神。需要我們天天經營作為包羅萬有美地的基督,帶著基督豐富的收成,甚至是最拔尖的部分,來到召會的聚會中,團體的敬拜祂。在主日聚會中,我們需要有林前十四章26節的實際,各人「或有」;帶來基督的豐富及富餘,與弟兄姊妹分享,更將拔尖的部分,獻給父神,團體的敬拜神。

 最後在第三堂課中,我們操練新路的實行與活力排的交通。在「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一書中說到,我們要有活力,首先必須與主有透徹的交通;此外,我們還需要彼此有透徹而親密的交通。而幫助我們更有活力的路,乃是去接觸人。

 從前我也週週外出傳福音,家聚會,卻缺少與活力同伴有親密而透徹的交通。藉著這樣的訓練加強我實行新路,現在我也開始與五位弟兄姊妹,有敞開親密透徹的交通與禱告,認識每一位活力伴的情形,並在牧養這面,與青職彼此敞開交通,將難處帶到身體中彼此代禱。求主加強我們,使我們都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建造基督的身體。

(竹縣 高鄧秋香)


 今年參加竹苗希伯來書的讀經追求,使我更加深印象並更寶愛這樣的成全。希伯來書是一本神說話的書,是受祝福的光景,是一卷論到“過河的人”的書,我們都是過河的人;願主賜給我們迦勒和約書亞的靈,竭力往前,渴慕能過河「進入幔內,出到營外」,實行惟一的路就是信心,而主耶穌基督,乃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和成終者;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未見之事的確證。

 藉著這樣的追求,幫助我不僅認識主更深,更是要向主說:「主阿,我愛你,謝謝你用榮耀與美德來吸引我,使我願意快跑跟隨你,也謝謝你的呼召是何等的盼望,主啊!我在這裡,願受你的差遣。」我們都是過河的人,如今在這美地裡,需要勞苦像農夫殷勤耕耘;更要進入新時代,學習新語言,構成新文化,豫備成為新婦,與我們的王一同作王掌權。

(竹縣 鍾純英)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