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1

〔交通報導 98〕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週中成全訓練,謝謝主的憐憫,使我能與眾聖徒一同領略,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在此有聖經研讀、進入晨興聖言、禱研背講、活力排的實行與操練;藉著這些追求,擴大了我的看見和胃口,也加深了主對我的吸引,為召會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與動能。

 尤其在「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中提醒我,雖然從前我就聽過這樣的信息;但如今再次聽到,卻是滿了新鮮與活力。活力伴的形成–我們必須先是一個活力人!除了需要建立個人與主有親密的關係外,還要來在一起,共同追求享受基督,這會讓主成為我們活力的來源!所以我們需要常常操練釋放靈來禱告,使我們能被主充滿、浸透、與主是一;並透過與活力伴親密透徹的禱告交通,相調為一成為活力排。藉著弟兄姊妹們如同雲彩般的見證,使我再次被主如火挑旺起來!

 我到主面前尋求禱告:「求主為我豫備活力伴」。如今我有了活力伴!起初從破冰到除冰,藉著向活力伴敞開的交通與禱告,使我越來越有身體感,愈覺得需要身體,漸漸的學習以召會為家,以召會生活為中心。主所豫備的也超出我的所求所想,活力伴從一個增加到四個,除了與活力伴們每週過著晨興、禱告、交通的生活,也週週一同走出去,傳福音、配搭看望和各面的服事,眾人的行動如同一人。感謝主!願主加強、祝福我們活力排的實行,有更多的果效與實際,一同帶進身體的建造。

(竹縣 王淑芬)


 這次參加週中成全已是第三期,前兩期我沒有全程參加完訓練,有時上完第二堂課,就先行離開,但這期週中成全,分在三個不同的場地,這期需要配搭報到及會後點名的服事,所以每次都必須早到及印製綱目,這保守我,使我能完整的參訓。

 希伯來書的中心是「前來」,前來進入至聖所。基督的死已經除去我們的罪,罪的問題已經一次永遠的解決了。罪已成為過去,我們無需再受罪的攪擾,我們的注意力,當從十字架的基督,轉向諸天之上的基督;我們享受諸天之上的基督,就是真實的在新約之下,有分於這新遺命中一切的遺贈。這就是希伯來書的目的。另一個警告,就是要我們前來,進入至聖所,不可退縮回到猶太教。退縮就是離開離棄新約的召會,所以我們需要正常的召會生活,我們需要在召會生活中彼此相顧,前來走這條新路。

 在第二堂課中,弟兄們帶我們進入當週晨興聖言,以前我常常因著抓不到重點,也不明白意思,主日就只把自已摸著見證出來,但藉著禱研背講的操練,及豫備提供了18個要點,很快地就能抓住當週所要講的主題及重點。記得有次要申言分享,這也使我很快的找到一個主題,在準備申言上,更能回到靈裡及禱告尋求,將所要說的負擔,分享見證出來。

 最後在「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一書中,弟兄們鼓勵我們要先「成為有活力的人」。藉著這學期操練表的實行,催促我與同伴配搭一同看望、餧養。特別操練表上,有一項是青職家聚會,於是我向主禱告說:「青職聖徒在那裡呢?求你給我有青職的對象可照顧。」過幾天一位弟兄打電話與我交通,有位青職姊妹去年10月回來在尋找召會。主使我可聯上她,現在姊妹正常聚會,主日下午有時也與我們一同看望餧養。求主使我們都渴望被成全,不僅我們成為有活力的人,並要前去使別人也有活力。

(竹縣 傅南芝)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