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0

〔交通報導 97〕

 每週參加週中成全訓練,我都是帶著盼望的心情去參加。每次去之前總覺得自己很貧窮,去了之後,就覺得弟兄們所分享的,正是我所需要的;靈不僅被充滿且得飽足。以前我對主的話,因為沒有深入探究,所以不了解也感受不到主話的重要,但是藉著這樣的訓練,幫助我珍賞主的話是那樣寶貝,新約超越舊約,基督超越天使、超越摩西,願主使我竭力前進,達到成熟。

 此外,所唱的詩歌,有很多首我不太會唱也不熟悉,更不明白其中的真理,但這次我不僅學習唱,也發現內容很豐富,吸引我更多來享受基督。弟兄姊妹們的見證分享,無論是當週晨興聖言或活力排的操練,也很激勵我。

 最後,因著去峨眉開展,我才知新竹縣除了山地鄉之外,竟然還有一個地方沒有召會。我主要在峨眉國小配搭傳福音,雖然小朋友很少,但能有分配搭傳福音給他們及家長,我覺得很榮耀。過程中也看見,憑我個人實在能力有限,還需要我們大家一起配搭繼續經營。我的家人也還未得救,我希望能傳福音給他們,我先生多年前車禍癱瘓(已得救),一直有外勞照顧,我也希望外勞能得救,我有時會向她傳福音帶她禱告,她也會一起呼求主名,相信一直分賜基督給她,她終必得救,感謝主!

(竹縣 謝邱錦霞)


 週中成全訓練幫助我贖回光陰,感謝神,使我能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藉著進入希伯來書聖經研讀時,我對警告的話特別有感覺,不要趕不上應許的安息,不要讓神厭煩我們,要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免得我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將活神離棄了,總要趁著還有稱為“今日”的時候,天天彼此相勸,免得我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就剛硬了。不要退縮回到我們的老宗教,乃要竭力享受基督作我們的安息,並要竭力前進達到成熟,要向前進入至聖所,要奔跑賽程,不可墜落離開恩典。

 當週晨興聖言禱研背講,使我更進入主話語職事的負擔,透過弟兄姊妹們的分享、見證,讓我知道如何主觀經歷並應用主的話,並經營包羅萬有的基督,而有出產和富餘,可以在主日聚會中展覽基督敬拜父,使神人同得滿足。

 週四下午峨眉的福音配搭開展,我看見當地聖徒對福音的迫切,需要我們同作肢體的配上身體的禱告及行動。

 而活力排的操練,需要有更多認罪禱告及享受基督的生活,才能保持有活力,並且影響別人成為有活力的人,建立活力排而有活力配搭。我願更多操練靈,過神人生活,現在我和姊妹們有晨興晨禱、晚禱、追求書報、讀聖經,一同為聖徒、為家人、為召會行動禱告,我們也一同前去看望牧養人。

 最後,願我們都受希伯來十二1~2:『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的勉勵。

(竹縣 邱卓美月)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