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9

〔交通報導 96〕

 以前總覺得週中成全跟我沒有關係,我也不會參加,但因著一些環境,使我與主之間,有更多情深的交通,在求問主的過程中,渴慕更深的認識主,於是我報名了週中成全訓練。

 在進入聖經研讀的課程中,主藉著希伯來書讓我看見,我需要作一個「過河的人」,捨棄老舊的我,過到新造的我;操練在生活中,再把自己倒空,能以領受神的話,操練過新心、新靈、新人的生活。

 其中深深摸著我的,是希伯來書十一章一節:『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是未見之事的確證。』當我們在環境中,雖然遇到苦難,但在苦難中卻學得了順服,成了順服神的人,這才有用處!因為我們乃是走一條信心的道路。

 也很珍賞禱研背講的操練,提綱挈領地每週總覽一次,讓我在晨興和主日更能進入享受,得著供應,進而在身體當中彼此供應展覽基督。

 在「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中說到:如果我們的活力排聚集滿了真理,是活的,如果我們排裡彼此親密相愛,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吸引。活力排不是靠個人,而是有活力同伴一同實行神命定之路。這樣的話將我全人點活,使我在心中定意,要堅定持續作一個活力人。在個人一面,我奉獻操練成有活力的人;同時也核對自己,有沒有符合活力排的帶領與實行。

 在實行一面,我們固定週一中午,線上牧養上班中的福音朋友,追求高品福音。週二餵養兩位姊妹追求生命課程,每週三餵養新人;再加上週五的讀經排,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因著活力排的實行,使我與三位活力伴一同贖回光陰。

 週中成全的課程,實在是太豐富了,三種不同內容的課程,從聖經真理,禱研背講,到活力排的實行,都深深的吸引我,使我深怕錯過任何一堂課,抱著排除萬難不缺席的決心前來。這些課程使我靈裡供應飽足,魂裡享受舒暢。

(竹縣 賀勇茹)


 眼看疫情後就要恢復的各樣追求與聚會,如何能排得出時間兼顧這一切?思索是否要放棄這期的週中成全,然而裡面卻有聲音,要我放下自己的判斷衡量;即便追求進度跟不上,還是要聯結上基督身體的聚集,接受供應。沒想到卻因而經歷主,使用祂在新竹縣召會對峨眉的福音行動,來回應我在峨眉傳福音的負擔。

 這期週中成全開訓時,得知新竹縣將有峨眉的開展。當我得知有位姊妹,多年為峨眉福音流淚禱告,渴望有活力伴;於是我向主禱告兩週,在主的引導之下,向這位姊妹提出天天立約禱告的邀請。短短時間,我們經歷了從陌生,到親密敞開透徹的交通,多而又多的禱告,只要一交通就禱告,也ㄧㄧ讀所有的名單,排出優先次序,成為每日重點禱告對象。不但成為晨興同伴,也一同讀「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讀到有摸著的,就立即禱告到靈裡飽足後,再外出家聚會與叩門。

 很快的主就開路,使我們能每週三固定看望一位長期被家人攔阻家聚會的姊妹。主調度萬有,藉著我們天天禱告,帶下主在這家的行動,在一個月內我們接觸到了她所有的家人,他們不再反對姊妹聚會,甚至主動要求加line建立了連結!

 藉著姊妹的孫女,我們又接觸到了另外兩位同學,也開始了每週三在峨眉的兒童排。因著竹北姊妹也預計讓孩子讀峨眉的特色國中,我們規劃用5~8年的時間在峨眉耕耘,渴望在這地區得著更多孩童與年輕父母。

 原本以為只是自己的負擔,主卻豫備了兩地的兩位姊妹分別配搭。如果沒有參與這期週中成全,可能就錯過了這道水流。感謝主沒有放任我在舊人裡的盤算與揀選。如同希伯來書的警告 ── 要成為過河的人,才不致隨流漂去。

 這段時間主開路又多了三個家聚會,雖然時間很緊迫,卻不覺得沈重,反而更有活力;即使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我知道我的時間是屬於主的,也只有與主同活的日子,才是蒙主數算的日子。如陳洵弟兄所交通的:「活力排只能藉著一個拼上一切,並絕對為著主恢復擴增的人。」我願將自己交出來,被破碎變化並受成全,成為過河的人。

(竹縣 王素娟)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