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8

〔交通報導 95〕

 因著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這期在新路研討與操練的課程中,主呼召弟兄姊妹們,前來峨眉開展;而我向主禱告,渴望有活力伴。主就差派一位對峨眉福音開展有負擔的姊妹,與我有交通。我們一同禱告尋求主,藉著親密敞開的交通,過程中真是滿了交託、安慰與釋放。我們彼此約定,每早晨交通彼此的負擔,並一同禱告。我們的實行如下:

  1. 列名單並代禱,且首先關心我們認識的人。
  2. 在禱告中受主的引導,接觸關心兩三個人,並與別人一同勞苦。
  3. 每天一起晨興,每週三早上相約讀「活力排」一書。

 當每週三早上讀完「活力排」的信息後,我們就會一同外出訪人,家聚會。藉著活力排的實行,使我們知道一位姊妹的家人反對福音,讓她很受困擾,她有個國小四年級的孫女,她也有負擔邀請她參加兒童排。在神的引導開路下,某次剛好遇到姊妹的兒子,來接小孩下課,就抓住機會邀請,沒想到他竟願意小孩來;我們一同經歷這位姊妹的家人從反對福音,轉變到接納。

 此外,每週四晚上,竹縣的弟兄姊妹們會先來到我家禱告後,再一同外出訪人。這樣的生活,使我的弟兄也被興起,有負擔一起接觸青壯;而其他對峨眉福音有負擔的姊妹們,也會在每週三下午三點網路連線禱告。感謝讚美主的調度,使弟兄姊妹們,在這美地忠信勞苦,為要完成祂的定旨,榮耀歸神。

(竹縣 劉幸盈)


 雖然我也實行個人禱告、讀書報、線上家聚會,或看望年長姊妹。但總覺得白天沒有同伴。後來,因著一位姊妹剛從中部搬上來不久,我就抓住機會,邀請她一同參加週中成全訓練。

 在訓練中追求到「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使我重新對活力排有正確的看見。藉著主的引導,姊妹不僅和我成為活力同伴,我們在生活和服事中,操練有敞開、親密且徹底的交通,使我們能彼此扶持、同得供應,並一同奔跑這甜美的賽程。

 來四1:『所以,我們應當畏懼,免得那進入祂安息的應許,雖然留給我們,你們中間卻有人像是趕不上了。』趕不上的意思是失去、錯過。所以我要抓住今日的機會,竭力享受基督作我的安息,從儀式規條過到新約屬靈的實際,從魂過到靈,從屬地過到屬天,從外院子過到至聖所。

 藉著聖經研讀的進入,我看見自己其實是一個宗教徒。雖守住例會,卻不是每次遇見主;我需要更新,需要是過河的人。現在,每當我因一些難處,落入魂裡憂傷煩惱時,就能很快的轉到靈中,向主讚美,否認魂的感覺,望斷以及於耶穌。正如來十一6下所說的:『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我願天天操練走信的獨一道路,只有神是,我不是;我需要停下自己,讓神來作。

 此外,在新路研討與操練的帶領之下,使我在週四下午有份峨嵋鄉的開展,雖然知道那裏的青年人少,得人也不容易;但當我看見吳弟兄一家,為著福音開展的迫切,和寶愛人的靈魂的靈;以及年長師母們,在當地堅定持續的代禱,配搭看望不放棄人的榜樣;激勵我向主禱告,願我也能一直有這樣豪邁剛強的靈,為著神的經綸獻上自己,答應神的呼召,跟隨主往前。

(竹縣 彭陳麗珠)


 去年剛參加週中成全訓練時,我向主禱告說:「主,我可憐光景已夠久,我要起來蒙拯救;我雖願意服事,但就是常覺得軟弱;主,我該怎麼辦?」這時,主藉著身旁的姊妹,邀請我參加週中成全訓練,我心想這或許是個轉機。但我沒有信心,每週四早上大約七點五十分,就一定要出發。我再次向主禱告:說,「主阿,我渴慕和弟兄姊妹們一同受成全,求你為我開路。」主用以色列人過約但河的圖畫,來鼓勵加強我,不是等約但河的水分開了,才把腳踏下去;乃是憑著信,先把腳踏下去,水就分開了。

 因著週中成全種種的操練,主帶我跨過每一個以往我覺得難以突破的點:

 藉著預備晨興聖言,活力排的分享,還有家打開餧養人等操練;使我的生活,整天都浸透在主的話中。來到任何聚會中,靈很容易就釋放,無論在大型聚會中申言,或是禱告,都是自然不勉強,這真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主也使我看見,在這邪惡的世代,手上的手機裏有許多試誘,很難勝過。從前我就是這樣的人,明明只是要用LINE連絡事情,結果就不知不覺的用了半個多小時,時間常常都這樣浪費了,難怪總覺得靈裏軟弱。

 週中成全訓練幫助我,脫去舊人穿上新人,建立新習慣。使我不僅贖回光陰,且對主以外的事物失去胃口和興趣。我奉獻無論如何,都要與祂同活,甚至活著就是主自己,討主的喜悅。這樣的人生是最有價值的!每天充滿了喜樂,與我的活力同伴,同過召會生活,一起實行生養教建,彼此扶持。

(竹縣 邢陳淑媛)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