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7

〔交通報導 94〕

 在聖經研讀的課程中,讀到希伯來書的中心乃是「前來」,無論我們在何處,都必須前來進入至聖所,來到施恩的寶座,並來到神面前。在這末了的時代,我們需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為著主的恢復和神的經綸,我們必須「前來」走這條新路。

 因著這樣的前來,使我在新路研討與操練的課程裡,看見活力排不能靠組織形成,只能藉著一個拼上一切並絕對為著主恢復擴增的聖徒而產生。且要拿起負擔並有行動去接觸人。要有很強的決心,定下確定的目標,每年至少要得著一個常存的果子。以往這堂課在新竹,苗南只有4位參加,但在疫情之下,主調度安排分三個場地施訓;而苗縣的操練是訓練全程的課程,都要參加。這樣的改變,讓苗栗眾召會在一個交通裡,有共同的看見和負擔。為著神的經綸在通霄壯年班福音開展的行動,同心合意、配搭、禱告、開展是前所未有的。

 在活力排的帶領與實行下,今年我也結了兩個常存的果子。外面雖有疫情,但主並沒有要我們停留在這裡,祂更是鼓勵我們要「進入新時代、學習新語言、構成新文化、為預備新婦」!用高峰的真理餵養小羊,預備新婦,帶進主的回來。

(苗縣 吳洪明珠)


 十月份通霄有福音行動,在福音收割聚會那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在福音信息傳講呼召後,有位福音朋友在傳輸過程中,讓我感受到傳福音叫人得救,真是不容易,有許多的爭戰。以及我們這人所謂的刻變時翻,真的是展露無遺。

 這位朋友一開始是很願意傾聽,很享受我們的傳講,感覺很投入,說可以受浸,但頃刻又改變主意。這時有聖徒配搭加強傳講與分享,她又得著加力,說願意但又反悔;最後一批壯年班學員也配搭傳講,終於答應受浸,但進去預備更衣又出來旋即打退堂鼓,一直處在拔河的光景裡。

 想到自己以前還是福音朋友時,也是經歷一番過程,最後終歸主的名下。因著召會的愛筵托住了我,享受神家的愛,使我不離不棄。我參加過多次愛筵,當了15年的浪子才回頭,想到這位朋友,才來一次而已,還有許多的機會。

 我們需要看見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傳福音,把福音的種子撒出去,因為我們都是欠福音債的人;只要是葡萄樹上的枝子,結果子是必然的,至終得救掌握在主手中,我們只管傳揚撒種,也享受主的同在,如此得失之心就蕩然無存。

 當天享用愛筵時與幾位弟兄姊妹交通,談到今天福音聚會有兩位受浸,感謝主!配搭司琴的說今天沒有白彈;吹薩克斯風的說今天沒有白吹;另外有位弟兄更坦然的說,我今天是來白吃,白白吃主的恩典,這樣的福音聚會讓我裡外都得飽足,也經歷在身體裡傳福音報喜信的,其腳蹤是何等佳美!

(苗縣 黃德賢)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