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壯年成全班訓練蒙恩見證 1

〔交通報導 108〕

 以弗所書一章17節:「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你們充分的認識祂。」2017年九月,我受浸六個月,就去壯年班參加訓練。訓練生活真是「一年抵十年」,不僅是初信成全,也是新路成全,加速我生命長大。畢業後,我照著訓練所成全的,過召會生活,聚會服事。但是總覺得裝備不足,還需要更多的成全,更多的造就。所以我邀約中壯追求的同伴們,一同參加延伸訓練。

 延伸訓練最大的挑戰是閱讀《李常受文集》,全套一百三十八冊,訓練一年要讀十冊。因為年紀大了,召會生活也緊湊。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常常望書興歎,因為不知道哪一天才讀得完;讀完一冊以後,我也常掩卷興歎,因為不知道怎麼寫心得報告。但是服事者幫助我,要用壯年班訓練「書卷獎」的精神去讀,按部就班,竭力追求。我的腦筋豁然開朗,於是學習定時定量,每天專心讀卅八頁,並且操練性格三十點的「勤、穩、恆、忍」,幫助我堅定持續讀下去。

 我雖然受浸才五年,但是延伸訓練的追求,一點一滴供應我,使我天天在心思的靈裡更新變化。尤其每次返班時,不僅有同伴的報告分享,堆加豐富。更有教師現場的傳輸供應,真教我靈裡得著飽足和享受。也讓我在召會生活裡,更能關心不俊美的肢體;在向人傳講福音、家聚會牧養人的時候,也更有豐富的話語供應人,幫助人。

 我真是喜樂!壯年班成全了我,延伸班再造了我。畢業後,我願意繼續追求,奔跑屬天的賽程。主阿!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

(新竹 趙林貴美)


 雅歌一章2節:「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我蒙恩得救多年,召會生活沒有中斷。每天早晨起床後,也會親近主,呼求主名或禱讀主話。但總是缺少與主情深親密的交通。日子久了就覺得:召會生活好像例行公事,缺了活力,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聚會事奉成為責任義務,少了動力,讓我不喜樂而感疲憊。

 來壯年班以後,這裡有許多操練禱告的時間。每天早晨5:30晨間禱告,午後2:20定時禱告,幫助我建立禱告習慣,與主也更為親近。曾經好幾次我跪在主面前,根本還沒有開口,主的靈就已經感動我。祂的愛和顧惜,使我熱淚盈眶;許多罣慮重擔,祂都一一撫平。我真是寶貝這樣的經歷,就如同雅歌四章8節所說的:「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藉著仰望祂、瞻仰祂、讚美祂、感謝祂,常使我流連忘返。禱告結束,裡面享受神的豐富,飽嚐祂的甘甜;祂臉上的救恩,也變作了我臉上的救恩。

 現在當我回到新竹,無論服事或牧養之前,我都學會向祂禱告:「主阿!感謝你,求你帶著我一同服事與牧養,叫我成為流通生命的管道。」當我禱告與主同行時,我就從責任和義務中得了釋放;當我把自己交給主時,我裡面就滿了喜樂甘甜和活力。

 感謝壯年班的訓練,使我在禱告上受到更多的成全。畢業後,我願意繼續操練自己,堅定持續的禱告,不住的禱告,時時在靈裡禱告,在禱告上與神同工。

(新竹 林張佳琳)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