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7

〔交通報導 104〕

 寶貝希伯來書十二章,說到主在雲彩中與我們同在,尋求主同在最好的路,就是在召會。凡要尋求主引導的,都必須跟隨雲彩。耶穌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我們天然的人,沒有信的能力,是主開了信心的路,帶領我們隨著祂的腳蹤走信心的路。當我們仰望祂時,祂就將所創始並成終的信心,傳輸注入到我們裡面,並完成我們奔跑屬天的賽程所須要的信心。主阿!叫我望斷一切屬地的事物,好望斷以及於耶穌。

 我們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主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因為主所愛的,祂必管教,是為了我們的益處,使我們有分於祂的聖別,並在這義的光景裡,享受平安。我們若要奔跑賽程,就要為自己的腳把路徑修直。因為我們既然領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接受恩典,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悅的,以虔誠和畏懼事奉神。

 弗一20:「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使祂從死人中復活,叫祂在諸天界裡,坐在自己的右邊,」藉著三一神三重的分賜,叫我們在與這位超越的基督的聯結裡,我們超過了一切消極的事物。藉著基督的復活和升天,祂已經征服了陰間的權勢,並超越空中一切黑暗的權勢。叫與基督聯結,並有分祂在復活升天裡,所成功的一切。

 弟兄說:我們是在撒種,學習操練他們的靈和聲音,使聖靈能彰顯出來。想到自己也是軟弱,所以我也要生長,去接觸人,說中肯的話,給人合式的解毒劑,使他們的靈釋放出來。活力排是活而滿了活動的,要成為有活力,就必須與主有透徹的交通,透徹的認罪和在愛裡彼此代禱,彼此照顧(牧養);成為有活力的人,並前去使別人有活力。

(竹縣 林雅珠)


 感謝主的祝福!又再次完成這一期週中成全訓練,我和活力同伴,在進入希伯來書的追求,將生命讀經按著規劃,每週5篇的進度也即將完成69篇的追求,實在是飽得供應,這乃是主的恩典與憐憫。

 藉著每週操練禱研背講,並在主日申言,幫助我在預備申言稿的過程中,不僅思路清楚,靈裡得飽足,也不再感到有壓力重擔,還能湧流基督,供應弟兄姊妹,使神得著滿足。

 在第三堂進入「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使我對活力排有更新的看見,弟兄姊妹的見證得著激勵。雖然這次未能實際參與峨眉鄉的開展,卻週週的有分於禱告代求,感覺自己和參與開展的弟兄姊妹是一,不管主有沒有預備時間,讓我去參與開展,我都會堅定持續的為峨眉建立金燈台禱告!

 當我透過填寫操練表時,更有感覺我需要配合主的行動,有分傳揚福音餵養小羊,更要關切青職這一環,感謝主這一期更讓我有服事的機會,藉此擴大度量,聚會時不只顧到自己的需要也要顧到聖徒的需要。

 此外,因著職事話語的水流,要進入1994-97年李常受文集的追求,所以與姊妹們在共同追求的群組,彼此鼓勵除了原有的追求進度,也同時進入1994-1997年的追求,利用臺灣福音書房提供方便的平台,天天贖回光陰利用零碎的時間追求,也累積了不少從李弟兄供應的豐富。天天在基督這包羅萬有,豐富的美地上勞苦的經營,週週將富餘帶到聚會中,獻上好敬拜父神,這樣經營基督、展覽基督的生活真是何等喜樂!

 主啊!我願意把自己一再交在你訓練的手裡,做一個天天過河的人好滿足神的要求應付神的需要!

(竹縣 林江叔娟)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