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8

〔交通報導 105〕

 寶貝主用羅十五16:「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裡得以聖別,可蒙悅納。」再向我說話,並在我裡頭興起牧養人的負擔,我向主禱告近兩個月半的時間,求主可以給我餵養的對象。

 在過程中也經歷到約翰福音十五章,主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裡面的,我也住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來提醒我,何等需要祂的憐憫與恩典。於是我向主有更深的禱告,我說:「主啊!我在這裡把自己獻上來享受你,求你使我從這時開始,在每一天,每一個處境中,經歷到你、並應用你。求你指示我,使我看見該如何耕地、撒種、並澆灌、神的樹木。使我不空手朝見你」。

 藉著弟兄姊妹的禱告與配搭,主給了我一位可以照顧牧養的對象,在她受浸得救後,主使我看見自己享受主是一種滿足,帶人得救更是滿足,但帶人一起享受主更更更滿足!願她成為常存的果子榮耀神。

(竹縣 李愛玲)


 希伯來書是一卷論到過河的書。「希伯來」字根的意思是過去,特別是指過河,從河這邊過到河那邊,所以希伯來人乃是過河的人。

弟兄勉勵我們要進入八個「過到」:

  1. 離開「律法」過到「恩典」
  2. 離開「舊約」過到「新約」
  3. 離開「舊約的儀式事奉」過到「新約屬靈實際」
  4. 離開「猶太教」過到「召會」
  5. 離開「屬地的」過到「屬天的」
  6. 離開「祭壇所在的外院子」過到「神所在的至聖所」
  7. 離開「魂」過到「靈」
  8. 離開「真理和生命的開端」過到「在真理和生命的成熟」

 主使我在祂的光中,看見自己的召會生活和日常生活,常常是在以上八種情形雙向來回,所以我需要竭力操練,並享受神公義的話,才能有過河的實際,從宗教、肉體、和脾氣分別出來。我也向主禱告認罪悔改,願主使我繼續向祂敞開,讓祂在我裡面運行,能充分擴展到我的心思、情感、意志裡,在配搭服事上能真實離開外院子,進入神所在的至聖所,在每個服事中,經歷主的笑臉與同在。

 在希伯來二章,主也提醒我說:「所以,我們必須越發注重所聽見的,恐怕我們隨流漂去。」我不僅需要過河,也要注意聽神的說話。在召會生活中不照著以往舊有的模式,乃要尋求主現今的說話和聖靈的水流,相信主要使用高峰真理結束這世代,如此就不會隨著宗教的流、世界的流、下坡的流漂去,而與奮力活動的神一同行動。

 藉著週中成全訓練,幫助我札實的進入聖經並經歷這話,使我願意向主更新奉獻,跟隨聖靈的水流,於一年內完成1994-1997年的李常受文集追求。願主憐憫,使我能贖回光陰,天天享受祂的說話,並被祂高峰的真理構成,認識、經歷、享受基督,贏得基督,操練使用新語言將基督供應人,與主在今時代的行動配合。

(竹縣 吳芳玲)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