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6

〔交通報導 103〕

 我會想再次參加週中成全,是想讓自己更多的得著基督、被聖靈充滿、操練自己在靈裡與弟兄姊妹有甜美的吃喝享受主!

 有一年多的時間我投入在工作中,我一邊學習工作上所要學習的功課,一邊也跟隨姊妹們的聚會,但總覺得工作和屬靈上是沒有辦法協調,總是會拉扯,甚至很不喜樂,但又想要有屬靈的享受,又想在工作中有成就,在裡面的人就有許多的想法,因著自己的軟弱,所以想參加週中成全,讓我恢復對主的享受,感謝主!哦!主耶穌!讚美你!你是聽禱告的神,我感謝你!

 在第一堂課中的經歷,是因著弟兄讓年齡65歲以下的聖徒都要站起來,每一位聖徒需操練禱讀一段經節才能坐下「一但主把我們帶到一個境地,對祂有完全的回應,祂就有自由無阻的通路,來完成他的旨意,這樣神的定旨就沒有什麼是不能做到地上的」這句話給我應時的幫助也點活我對主的享受。因為我經過一年多在工作上追求屬世界的事物,真是讓自己不喜樂也不屬靈,我裡面的人真是空、悶、苦;但因著參加週中成全訓練,使我再次藉著在身體裡的操練,而被點活並恢復對主的享受,所以我很儆醒,更需要緊緊跟隨主的腳蹤,順服那靈的感動,享受弟兄姊妹每次聚集的喜樂。

 已過我一直無法體會如何操練靈,在週中成全裡主很奇妙的有讓我感受到在靈裡的享受,我每次聽到弟兄們講信息時,裡面就會滿了感動,讓我領悟原來操練靈,在於自己必須先進到與主交通裡,就有豐盛憐憫和恩典的感動。因著裡面的人被主點活,使我是喜樂的,在主面前有敞開的靈;神的恩典與憐憫也臨到我家,興起女兒一起來愛主!謝謝姊妹們的餵養,讓家中的小惡魔變天使般的順服,常常提醒我要回轉向主,常常喜樂並不住禱告,主啊!謝謝你為我安排在家中也有活力伴,感謝讚美主!

(竹縣 陳韻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週中成全訓練,起初在線上參加聚會,還有點不太清楚成全的內容及方向,後來到現場參加,發現每一次都有滿滿的收穫與感動。

 藉著第一堂聖經研讀的成全,使我在每一週,都能從主常時的話中,得著即時、應時的話語供應。在生活中經歷來七25:「那藉著祂來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是長遠活著,為他們代求」;希伯來書的字字句句雖然熟悉,但在週中成全中,經過弟兄們的傳輸與供應後,卻像是第一次讀希伯來書一樣新鮮,有更深更細更廣的認識,也更多明白我們要作一個有信心、過河的希伯來人。

 第二堂的禱研背講,讓我可以從更全面的角度來讀晨興聖言,因著週中成全在週四,也讓自己可以重溫週一到週四的內容,並預備進入接下來週五週六兩天的晨興內容。回頭看已過七週的內容及這最後一週,真是看見神的需要與我們在主恢復中當前迫切的需要,主的腳步總是越來越近了,我們需要在今時代做一個有異象的人,作一個凡事討神喜悅的人,發展在主裡的信與愛,時時藉著和神這位好朋友禱告與祂同工,在新樣中生活行動與服事,牧養召會,經營、展覽基督並拿著富餘的出產敬拜父,接受、經營、享受基督做我們的王、我們的主、我們的頭及我們的真丈夫,一切都是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這是神的需要也是我們的需要。

 第三堂的活力排,除了週週從弟兄們的說話中受教導外,也很寶貝弟兄姊妹們充滿活力生命的見證分享,尤其看到年長的弟兄姊妹們,那有著像年輕人般的活力更是感動、得激勵,看見我們雖都在這必朽壞的身體中,卻也能像這些年長者的榜樣一樣,從主得活力,與主同工同行、同生活、同行動!要對福音的廣傳有更多的願意從主領受負擔,勇敢地走出去有實際的行動!

(竹縣 陳李明貞)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