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5

〔交通報導 102〕

 弟兄們常提醒我們:「週中成全不是聚會乃是訓練,所以有所要求。因此,我們必須報名、繳費、報到、申言、傳福音、家聚會、活力排、配搭看望……等各項操練。」因此我們不只是聽,還必須有實際行動和操練,若在每一部分都願意付代價和順從,就必蒙極大的祝福。正如歌羅西書一12所說的:「感謝父,叫我們夠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這學期追求希伯來書,藉著弟兄們豐富話語的供應,使我有新的啟示與亮光,能夠願意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每當我在生活中,看見荒涼或消極的光景,就想到希伯來書十二2:「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祂為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主的話幫助我,靈得著加強和更新,能轉眼將耶穌觀看!注目仰望祂的榮面。主也加強我的信,有基督,就有盼望!因為「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是未見之事的確證(來十一1)。

 透過「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讓我對活力排有正確的看見。首先,我必須是個活力人,與主有親密、情深的交通與禱告,並操練運用我的靈,在基督作元素的範圍裡,就著自己的狀況、屬靈情形、以及目前在主裡面,並在主面前的光景,有親密且徹底的交通。藉著與活力伴一同操練有敞開的、親密徹底及經常的交通,配搭服事,使我們在主裡彼此互相扶持、供應、鼓勵,一同奔跑這賽程。

 謝謝週中成全訓練,擴大我的度量,不僅認識來自各區、各地方召會的姊妹們,在短短的休息時間內彼此問候、互相鼓勵、敞開交通、慷慨分享,特別甜美!

(竹縣 廖張衍心)


 這一次週中成全追求希伯來書,希伯來字根「過去」即過河,要那些信主而仍留戀於猶太教的猶太信徒,離開律法開過的恩典,離開舊約過到新約,離開舊約的儀式過到新約的屬靈實際,這也就是離開猶太教過到召會,離開屬地的過到屬天的,離開祭壇所在外院子過到神所在的至聖所,離開魂過到靈,離開真理和生命開端過到真理中生命的成熟。不只信主的猶太人,我們憑信心接觸神的人,都應當作一個過河的人。此外,我對警告的話也很有感覺,不要趕不上應許的安息,不要讓神厭煩我們,要仰望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免得我們中間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總要趁著還有今日的時候,天天彼此相勸,免得我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就剛硬了,要竭力進入安息成熟。

 第二堂晨興聖言禱言背講,弟兄們提綱挈領,圈出重點,引用經節,並藉著弟兄姊妹分享,使我滿得享受供應!

 最後藉著第三堂活力排的操練,使我看見,我需要有更多認罪禱告,及享受基督的生活,成為活的人,並且影響別人成為有活力的人,一同活力配搭建造。我願奉獻過神人生活,操練靈和弟兄姊妹們有晨禱、晚禱、追求書報,一同為聖徒、為家人、為召會行動禱告,並一同前去看望牧養人。

(竹縣 曾沛翎)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