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奇妙救主是我的拯救與滿足

〔得救見證 14〕

 我受浸於2008年5月。小時候因為爸爸沉迷賭博,爸媽時常為錢爭執,家中吵吵鬧鬧不得安寧,我很想尋找人生的出口,所以大學時我參加佛教性質的服務性社團,學了很多做好人做好事的道理,我覺得這可以幫助我人生過得更好,使我孝順父母,愛護動物,造福人群。

 我是大姊帶我信主得救的,她在大二時得救,她信主之後就一直很想向家人傳福音,但是我當時覺得我信佛教比較好,所以就一直心硬不敞開、不理她。但大學時我因著一個幼稚衝動的決定,導致我與一個朋友的關係變得無比尷尬,我心裡長年一直埋著對他的愧疚感,我安慰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直到2007年時,他癌症過世了,得知這消息時,我的心情跌落谷底;因為他過世了,等於我說不出口的對不起就永遠無解,我整個人也打結了。那時我常常哭,晚上作惡夢睡不安穩,怕黑怕死,不知道人生意義為何。

 另一方面因為我在桃園工作,工作、收入都很穩定,脫離小時候家裡被錢追著跑的日子,能夠在自己經濟許可的範圍內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過得自由自在,才驚覺自己的欲求像無底洞,我下班瘋狂追劇、跑去學日文,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補習考檢定、還盤算好多想做的事。但是,不管做什麼,我都得不到滿足,時常在下班後到街上閒逛,想要尋找新鮮有趣的東西,但總是逛到店家都唱晚安曲了,卻仍兩手空空的回家。

 就在這樣既憂鬱又空虛的狀態下,我心軟接受姊姊的邀約,想去「看看」召會的聚會。當我一進到會中,看見弟兄姊妹喜樂洋溢的唱詩歌,每個人的臉都在發光,我覺得很奇怪,是這裡電燈太亮嗎?在聚會中一聽到詩歌,我就不由自主的不斷流淚。當天我們搭火車上台北參加召會舉辦的一場青年福音大會,與我們同行的一位姊妹關心我剛才聚會為什麼哭,我就告訴她我所遇到的痛苦,她就說:我為你禱告。她為我禱告完之後,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心頭脫落了,我當時想應該只是心理作用,晚上我應該還會繼續再做惡夢。結果非常奇妙的,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做惡夢了,也不再為這些事哭,每天都睡得非常安穩,這是我第一次遇見主耶穌。

 之後,我就愈來愈渴慕認識主耶穌,姊姊鼓勵我信主就像進門,需要先跨步踏進來才會知道,雖然覺得懵懵懂懂,但是心裡實在是覺得很羨慕能夠成為基督徒,覺得信主後,我人生會充滿盼望。於是在一次陪同我姊參加台北3會所的聚會後就受浸得救了。得救後,我就近在桃園過召會生活,下班和週末就去聚會或與弟兄姊妹一同出外傳福音,過著天天呼求主名,與弟兄姊妹一同唱詩歌、讀聖經、享受主的生活,天天喜樂暢快,飽嚐主的甘甜,裡面再也不覺得空虛。我也不需要在晚上下班後出去尋尋覓覓,或做很多事來填滿自己,因為我找到主耶穌就是我人生的意義和解答,是我人生的出口。

 神就是光,在祂裡面毫無黑暗。不管有什麼事,我只要到主面前來和主說一說,或是和弟兄姊妹一同禱告,主就在我裡面作我的光,作我的智慧引導我。我們的神是一位「我是」的神,祂過去是,現在是,以後也永遠是,我們需要什麼,祂就是什麼,祂是我的生命力量,也是我的安慰、扶持和拯救。

 在我信主半年後,我爸也信主了,他不再沉迷賭博,而是天天唱詩歌,並與弟兄姊妹同過喜樂的召會生活,現在我們已經全家得救,家裡不再吵吵鬧鬧,乃是成為充滿喜樂的信仰之家。

(竹東 彭陳淑君)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