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6

〔交通報導 93〕

 週中成全訓練,幫助我在真理上有裝備,藉著弟兄們週週將聖解開,向我們陳明,使我的對主的話逐漸認識。因著平日工作的關係,每個月都是出代價和同事調班,才能來此享受主話語的供應,為的就是盼望回到家或在職場上,能供應分賜基督。這樣的訓練,使我有讀經、禱告的生活,也有可見證的經歷、還有活力同伴能彼此代禱。

 在生活中,主也用提前四7:「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的虛構無稽之事,並要操練自己以至於敬虔。」來提醒我,當我來到小排聚會、家聚會、主日聚會時,需要按時分糧供應基督,不是談論八卦或閒話而漏掉生命。並且學習運用靈,不憑心思、情感、喜好、願望,乃是憑著內裡的感覺,操練自己以至於敬虔。

 這樣,當我們來在一起時,就會是儆醒預備好的,如此憑祂活著,靠祂爭戰,並花時間在祂身上勞苦經營,將祂所賜的富餘,獻上給基督作食物,使神人同得滿足。

(苗縣 張美瑤)


 化療結束後,雖然體力不如從前;但當我坐在會場,與弟兄姊妹們,一同進入週中成全訓練時,都感謝讚美我的神。

 希伯來字根的意思是「過去」,「過河」,「渡過」。若要達到生命成熟必需是過河的人,我們一切的難處都在河的那一邊,我們必須看見,我們天然的人,我們的舊人,是完全不合格為得著基督打屬靈的仗;神鼓勵希伯來人過河,祂盼望他們憑著信心;接觸神的人都應當作一個過河的人,神藉著過河迫使我們經歷神,弟兄說,環境是神化妝的祝福,感謝主每個環境的祝福。

 希伯來書主要思想,乃是基督已經除掉罪,成就一切利未祭司體系的祭牲所作不到的;基督頂替舊約一切的祭物。神的旨意乃是要我們享受基督,我們的注意力當從十字架上的基督,「轉向」諸天之上的基督,當經歷環境時,求主拯救我們不落在黑暗軟弱的感覺中,無論環境如何都要進入至聖所,這秘訣就是我們的靈,我們一轉到靈裡就進入至聖所。

 活力排的實行之路,每每聽到弟兄姊妹歡喜配搭真激勵我。自己生命不夠成熟,過去總急切想將神蹟,瞎眼得看見,瘸腿得行走,長大痲瘋的得醫治……向福音朋友述說,在一次專題交通弟兄的話語提醒了我,需要看見基督全備的供應,柔細、憐憫、喜歡接觸人,讓人看出我是在基督裡。

(苗縣 陳許美玉)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