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5

〔交通報導 92〕

 這次訓練因疫情趨緩的緣故,場地與實行方式與以往不太相同,因著我住在通霄,去新竹的路線是我所熟悉,但現在要改在苗栗的公館鄉,不是我所熟悉的,裡面就遲疑是否該參加此次訓練;但在禱告中,主鼓勵我要順服,並主動向聖徒交通此事。解決了車輛的問題,許多聖徒在公館美地遇見我,都會問:「妳怎麼來的?」實在見證有心就有路,而這路是在基督的身體裡。

 在聖經的追求中,弟兄們不只給我們綱要,更是有圖表,幫助我進入希伯來書,叫我成為信的見證人。

 此外,藉著第三堂新路的實行,幫助我在每週四早上訓練、下午叩訪、晚上讀經小排,這不是我,乃是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在祂裡面使我能否認己,過傳福音的生活。

(苗縣 盧胡煥禎)


 林後四16:「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外面的人是我們的身體和我們的魂,以我們的身體為其器官,以我們的魂為其生命和人位;裡面的人是我們重生的靈同著我們更新的魂,以我們重生的靈為其生命和人位,以我們更新的魂為其器官。而毀壞就是「銷毀、消耗、磨損」;藉著不斷地殺死,我們外面的人,就是我們物質的身體以及有生命的魂就漸漸銷毀、磨損。

 職事的話,幫助我看見若要得著更新,就必須有一些元素加到我裡面。這更新的元素就是隱藏在我裡面的寶貝。而光有寶貝在裡面是不夠的,我還需要被殺死、毀壞、銷毀、磨碾。在神的主宰下被擺在磨石之下受磨碾,我的定命是被銷毀而得更新。

 已過,在一場結婚聚會中,看見一位姊妹神采奕奕的,在看顧一位聖徒的孩子,看不出來是經過幾次化療的罹癌病人。甚至,在她住院的期間,仍參加許多線上的聚會;雖然她外面有病痛,但主復活的生命,使她能活主,彰顯主。

 如同保羅所說的:「我們這短暫輕微的苦楚,要極盡超越的為我們成就永遠重大的榮耀。」感謝主,我們外面有環境,裡面有寶貝將生命供應給我們,使我們能夠越過這些環境,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裡面的人卻得著更新!

 因著在週中成全訓練中,週週藉著操練講說新語言,使我不僅得著啟示與亮光,更被真理與職事所構成,在主日聚會中,就可以有更豐富的展覽。

(苗縣 羅林碧珍)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