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4

〔交通報導 91〕

 我自2011年起,參加週中成全訓練至今已有十年,從未缺席過,因為這樣的成全,使我能一直活力滿滿,也能更貼近主今時代的行動。這個學期因著疫情趨緩,終於可以恢復實體聚會,好喜樂看到弟兄姊妹一起受訓。

 在專題交通中,弟兄帶領我們需要:「進入新時代,學習新語言,構成新文化,為預備新婦」。若沒有進入,我們就廢了,主要用高的真理來結束這時代,好帶進祂的再來,預備祂的新婦。藉著這樣的交通,我向主禱告,我渴慕在生命、性情、彰顯和功用上,成為與基督一樣,夠資格為著祂的身體與祂同工;求主使我看見,這神聖啟示的高峰,在生活中能夠操練講說真理,供應神聖的話語給別人,作一個生產基督、經營基督的人,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並在靈的新樣裡服事。

 在第三堂課中,最摸著我的就是活力排,只能藉著一個拼上一切,並絕對為著主恢復擴增的聖徒而產生。儘管在疫情期間,我們仍竭力拚上,頭份各個小排依然不打烊,從寶寶排、兒童排、青少年排、青職排都使用線上聚會;在各排中,都有活力人,竭力實行活力排。疫情趨緩後,每個小排人數不減反增,也有福音朋友加入,甚至青職排繁增一排,到年底會所也要增區了;在兒童公園福音的實行上,我們還將電子琴和薩克斯風搬到公園合奏,吸引了許多福音朋友,感謝主,活力排是得勝的路,願我們都是活力人。

(苗縣 陳余敏敏)


 參訓前,因家人有病痛需要照顧,我想我可能要缺席了。但主實在顧念我,這學期的訓練,不僅有實體聚會,還有線上聚會,使我也能一同有分訓練。然而沒想到就在訓練要進入尾聲時,我確診胸腺瘤且擴散了;雖然外面有環境,但藉著訓練,幫助我規律的享受主,在研讀晨興聖言時,更是享受主向我及時的說話,使我在每一處境中能經歷並應用主。

 在禱告的過程中,主用弗三17:「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及弗四15:「惟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裡面。」來鼓勵我,並藉著這環境叫我長到基督裡;若我要每一時刻都享受到祂,就要維持與祂的交通,實際活在主裡面,在主身上勞苦經營,並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使這美地滿了出產,好使我能與別人分享基督,把基督獻上給神。

 此外,在這學期中,我最寶貝的就是到通霄配搭開展。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已經好久沒辦法外出訪人;但藉著疫情趨緩和壯年班的前來,加強我們福音的靈,使我們一同出去,挨家挨戶叩門傳福音。雖然平日青年人很少在家,大多都是老人待在家,但他們都願意為我們開門,我們也抓住機會,邀請他們來參加福音聚會,雖然接受的不多,但福音終究是傳出去了!。感謝主,我們不灰心,因為我們是尋找平安之子。

(苗縣 於謝純萍)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