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2

〔交通報導 89〕

享受供應,湧流基督

 我在七十歲以後得救,讀聖經才知道,我們成為基督徒,是神在創世之前就揀選預定了我們。當我讀聖經後,覺得聖經上的話,充滿了滋潤與亮光,也從中得到了許多的啟示與領悟。現在我最喜歡做的三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讀聖經享受主,以前我有空就想動筆畫畫,但現在我有空,就會讀聖經,或讀一些屬靈書報。每次讀的時候,就覺得聖經真是主的話,裡面充滿了亮光、真理、生命。聖經開啟我,賜我亮光、力量,並應付我所遭遇的事情,且引導我當行的路,使我空虛的心房,得到滿足。

 第二件事就是參加聚會。在週中成全訓練中,不僅讀經,也與弟兄姊妹們來在一起,每次參加聚會,不論是信息,或是弟兄姊妹們的分享,就像參加了一場豐盛的屬靈愛筵,吃得飽飽足足的。有時我也會分享一些自己讀經的心得,或對主的經歷,真是非常喜樂滿足。

 第三件事就是禱告主。寶貝腓四6~7說:「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在太七8也說,「因為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只要有心尋求,就必得著主耶穌。

 現在我最喜歡的三件事,在週中成全訓練中都有,所以每週來參加時,我都十分喜樂,不僅能得供應,我也能去湧流基督!願各位開啟心門,都來尋求主,認識主,接受主耶穌為救主。

(新竹 潘瑞美)


 藉著參加週中成全,幫助我能以晨興聖言的話,經歷並應用基督,操練申言。

 太十六18:「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召會所受攻擊的源頭,乃是從陰間的門,就是從死亡而來的,而撒但特別的目的,是要在召會中散佈死亡。他最害怕的就是召會抵擋他死亡的權勢,因此我們應該操練靈,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裡,建造基督的身體。

 約十一25:「耶穌對她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基督就是復活也是生命,神乃是藉著召會,就是基督的器皿,叫人得著神的生命與豐富。

 已過父親載著母親外出發生車禍,當我看到訊息後,立即呼求主名,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在禱告中主引導我,快快找弟兄姊妹交通這事並為他們禱告;因主說爭戰要在身體裡,我需要經歷享受祂的得勝!當晚母親就被安排開刀,幾天後父親也順利開刀。藉著在身體裡的爭戰禱告,使我們一同經歷主的得勝,過程中他們不僅去看望、牧養、顧惜,更是供應湧流基督得勝的生命給他們。

 母親雖得救多年卻沒有過召會生活,但因這次的車禍使主有路,藉著這樣堅定持續的牧養,也接觸到未信主的侄兒。使我的信心再得堅固,我要起來宣告:當信靠主耶穌,我和我一家都必得救,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主必成就這信心的宣告,也求主繼續在我們的靈裡,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裡傳福音,牧養人、建造基督的身體,使我們更多勝過死亡(撒但)對召會的攻擊!讚美主,榮耀歸神!

(新竹 郭彭彩雲)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